行业要闻 > 正文
安徽省安防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建活动
2020/7/2 09:44   安徽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徽省 安防协会 党支部      浏览量:
6月30日上午,中共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蜀山烈士陵园,参观陵园、重温誓词、缅怀先烈。
  为纪念建党99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上午,中共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蜀山烈士陵园,参观陵园、重温誓词、缅怀先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协会党支部书记于利莉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激昂回响,表达了每位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随后,全体人员走进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参观实物、观看影像资料和聆听电子语音解说,缅怀为创立、捍卫新中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身的先烈们。
  安徽襟江带淮,钟灵毓秀,英才辈出。陈列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座座沙盘,再现了那段可歌可泣、艰苦奋斗的岁月。参观人员不时驻足交流,被为革命胜利付出的艰辛和中国共产党人身先士卒、不怕牺牲的顽强斗争精神深深震撼着、感动着。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一个没有历史记忆的民族是没有前途的。”通过此次活动,协会党支部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安防行业崭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前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