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安防协会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党建活动
2020/6/29 10:30   内蒙古安防协会      关键字:内蒙古安防协会 爱国主义 党建活动      浏览量:
近日内蒙古安防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了一次以“不忘初心 铭记历史”为主题的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党建活动,集体参观了呼和浩特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莫尼山非遗小镇并开展了党建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社会主义理想和信念,近日内蒙古安防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了一次以“不忘初心 铭记历史”为主题的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党建活动,集体参观了呼和浩特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莫尼山非遗小镇并开展了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首先举行了隆重的开营仪式,内蒙古安防协会一行在国旗下列队,唱响了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小镇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集体参观了莫尼山小镇万里茶道、马头琴馆、非遗活态传习馆、中国国家画院·中画国检内蒙古中心、非遗艺术博物馆、红色记忆大院和蒙古老营。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学习并体验了皮画制作,深刻了解并感受内蒙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博大精深的历史。
  参观结束后组织了有趣的拓展活动,通过组队团结协作、共同完成游戏任务,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加了交流。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激动不已,通过这次党建活动,一方面加强了内蒙古安防行业的社会主义理想和信念,另一方面,通过参观、体验和拓展活动,增强了行业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为内蒙古安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建党99周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