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长江干线视频监控系统在常州海事局投入试运行
2020/6/19 10:25   东方网      关键字:长江干线 视频监控 海事局      浏览量:
常州录安洲中天码头前端监控画面接入工作的完成,标志着江苏海事局长江干线视频监控系统改扩建工程在长江常州段率先完成,视频监控系统投入试运行阶段。
  6月15日,常州录安洲中天码头前端监控画面接入工作的完成,标志着江苏海事局长江干线视频监控系统改扩建工程在长江常州段率先完成,视频监控系统投入试运行阶段。
  为了配合好该项目联调联试工作,常州海事局在江苏海事局科技处的指导下,一是主动对接上级,上周省局科技信息处蹲点常州,全程监督、指导,为试运行保驾护航;二是提前谋划,协调联系设备安装单位、存储设备厂商、安全设备厂商、软件开发单位及链路运营商,做好联调联试相关准备工作;三是合理安排,依照常州段实际情况将联调联试工作分为通信链路测试、前端监控检查、连接设备调测、监控软件调试四个阶段,确保联调联试工作有序开展;四是高效协调,指定专人负责联调联试工作,居中协调,就各方调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相关方沟通,高效解决问题,保证调测工作有效推进;五是总结经验,该局总结调试中网络设备、系统安装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为江苏海事局下阶段大面积安装调试提供经验。
  下一步,常州海事局将严格按照江苏海事局相关要求,积极做好监控系统先行先试工作,积累经验,为系统运行、功能完善提供切实合理的建议和意见。(王弘)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