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安防协会发布两项团体标准 涉及安防工程与热成像测温
2020/6/16 11:0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浙江省安防协会 团体标准 安防工程 热成像测温      浏览量:
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发布2项团体标准,包括T/ZJAF1—2020《安全防范工程质量规范》、T/ZJAF3—2020《热成像人体测温报警系统技术规范》。
  从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发布平台获悉,近日,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发布2项团体标准,包括T/ZJAF1—2020《安全防范工程质量规范》、T/ZJAF3—2020《热成像人体测温报警系统技术规范》。
  据了解,《安全防范工程质量规范》主要规定了安全防范工程质量管理的基本要求、工程设计、设备与材料采购、工程施工、试运行与培训、验收与交付、系统运行与维护等,适用于安全防范工程在设计、施工、运行、维护,以及设备与材料采购等环节的质量控制。该标准将于2020年8月1日实施。
  随着在疫情防控中,热成像人体测温技术及相关产品得到迅速普及应用,相关的技术规范及标准建设也亟需完善,并被各地提上了日程。
  据了解,《热成像人体测温报警系统技术规范》主要规定了热成像人体测温报警系统的建设原则、系统分类和架构、功能要求、性能要求、应用环境要求及运行维护等技术要求,适用于公共场所使用的热成像人体测温报警系统的方案设计、系统检查、验收以及与之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目前这项标准已实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