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天津智能安防产业创新链对接会在智能大会前夕举办
2020/6/15 09:06   天地伟业      关键字:天津 智能安防产业 创新链      浏览量:
天津市智能安防产业创新链成立于2018年,由安防领域代表性企业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牵头,联合行业内上下游企事业单位共同组成。同年,为进一步加速产业综合创新、突破共性关键技术,天津市智能安防技术创新中心成立,在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广泛联合、成果显著。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在即,为助推天津市智能安防产业创新发展,"天津智能安防产业创新链对接会暨技术创新中心研讨会"在产业创新链牵头单位天地伟业公司召开。来自天津市科技局、天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的专家学者以及智能安防产业上下游单位代表,深入探讨了AI+5G、多模态数据融合、知识图谱等产业发展的创新点和增长点,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
  天津市智能安防产业创新链成立于2018年,由全球安防领军企业天地伟业牵头,联合行业内上下游企事业单位共同组成。同年,为进一步加速产业综合创新,突破共性关键技术,在产业链基础上天地伟业公司牵头成立了天津市首家综合性技术创新中心--智能安防技术创新中心,在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广泛联合、成果显著。与会人员讨论了智能安防产业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应用、产业综合发展等方面凸显出的重要作用,特别是疫情期间技创中心开发的AI测温、智能识别、社区疫情防控等技术产品,为产业提供技术供给,在加强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期间明确提出,要加快推进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形成更多新的增长极和增长点。天津智能安防产业创新链上下游企业倍感振奋。在《天津市人工智能"七链"精准行动计划》推动下,在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天津智能安防产业快速稳健发展,同时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并培养出一批科技型人才。





  作为天津市智能安防产业创新链牵头单位,天地伟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扎实开展产业链的运营管理工作、协同创新,实现天津市智能安防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