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镇江市安防协会召开三届六次会长会议 并启用会员之家
2020/6/5 10:04   镇江市安防协会      关键字:镇江市 安防协会 会员之家      浏览量:
在会议开始前,协会副秘书长袁韬代表协会秘书处对协会会员之家的筹建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对会员之家的筹建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副会长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近日,镇江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在会员之家召开了三届六次会长办公会议。会长周翔、副秘书长袁韬及副会长单位2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同时本次会议还邀请了镇江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解杰理及市公安局大数据管理中心部分领导莅临指导。
  此次会议共有六项议程:
  一、镇江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二、审议关于副会长单位申请降级的决议
  三、审议关于新增会员单位的决议
  四、审议关于聘任副秘书长的提案
  五、汇报协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六、讨论协会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在会议开始前,协会副秘书长袁韬代表协会秘书处对协会会员之家的筹建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对会员之家的筹建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副会长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揭牌仪式结束后,解支队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在对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应该进一步发挥职能,在规范智能安防标准做出积极的贡献,为镇江市智能安防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而后,会议进入了第二、三项议程。本次会议审议了一家副会长单位降级为会员单位的申请,并通过了6家企业的新入会申请。这两项提案根据《镇江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入会、离会自由,会员等级由会员企业自行选择)由秘书处草拟,提请三届六次会长办公会议审议,并获得了通过。
  为了进一步开展镇江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处的工作,壮大协会秘书处力量,会议的第四项议程由镇江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会长周翔提议,提请三届六次会长办公会议审议聘任姚昌奇、胡青青二位同志担任协会副秘书长。全体会长单位一致通过。新任副秘书长姚昌奇发表就职讲话。
  副秘书长袁韬作为协会秘书处代表,对协会秘书处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全体副会长就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从协会的日常管理、对内外交流活动、行业地方标准、技术培训会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协会会长周翔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2020年对整个协会而言既是面临艰难考验的一年,但同时也是给予协会发展机遇的一年,战“疫”当前,如何促进推动行业稳固发展、帮助会员企业度过难关是这一年的重中之重。协会应进一步发挥企业与政府桥梁纽带的作用,帮助会员企业切实解决自身利益问题,让会员企业感受到协会对整个行业、对自身发展强而有力的帮助,从而进一步扩大协会在镇江乃至全国行业领域内的影响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