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信阳推进“雪亮工程”全域覆盖
2020/5/26 10:50   大河网      关键字:信阳,雪亮工程,全域覆盖      浏览量:
信阳市召开“雪亮工程”建设攻坚提升活动动员部署暨迎接中央验收工作会议。信阳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出席会议并讲话,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主持会议。
  5月21日,信阳市召开“雪亮工程”建设攻坚提升活动动员部署暨迎接中央验收工作会议。信阳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出席会议并讲话,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主持会议。
  信阳市“雪亮工程”已成为治安防控、安民护民的“天眼”“利器”。就如何进一步抓好“雪亮工程”建设攻坚提升活动的组织实施,孙同占强调,各单位要着力做好补点扩面工作,努力实现联网共享一体化。统筹开展对重要道路、重点行业、重点公共区域等的补点扩面工作,积极推进城乡社区、住宅小区等在新建、改建、扩建过程中的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加强网络安全传输、系统安全保障、重要信息安全管理等技术手段建设,加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系统管理队伍和应用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主导作用,落实部门协作责任,健全组织领导和跨部门协作机制,完善“雪亮工程”监督检查和评估机制,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如期完成“十三五”期间“雪亮工程”建设任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