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研究推进智慧交通建设
2020/5/26 09:30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      关键字:甘肃,交通运输厅,智慧交通      浏览量: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厅务会,研究《甘肃省智慧交通建设工作方案》《甘肃省关于2019年第四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指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对2019年度全省ETC发行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事宜进行了审议。
  5月21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厅务会,研究《甘肃省智慧交通建设工作方案》《甘肃省关于2019年第四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指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对2019年度全省ETC发行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事宜进行了审议。
  会议指出,智慧交通建设是提高交通服务品质、交通安全水平和运输效率的关键,是交通强国建设的切入点和抓手,是“新基建”的重要内容,也是新时代甘肃省融入“一带一路”抢占“五个制高点”的重要途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及其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给智慧交通建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各单位各部门要紧抓此次发展机遇,加快补足补齐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的短板和不足,提升甘肃省交通安全水平,提高交通运输效率和交通运输服务质量,增强交通运输分析、决策、组织管理、运营的智能化水平,建设信息感知共享、动态科学决策、实时精准服务、精细智能管理、智能网联协同的新一代智能交通系统,形成具有甘肃特色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会议强调,各责任处室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规定时限完成整改。要根据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系统梳理工作中的不足,在今后工作中举一反三,不断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和措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保障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