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衡水市相关领导调度部署“智慧交管”建设工作
2020/5/15 10:01   衡水市交警      关键字:衡水,智慧交管,建设工作      浏览量:
5月8日下午,交警支队长董华清同志再次与衡水市行政审批局、衡水市财政局沟通协调后,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智慧交管”建设推进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为迅速贯彻落实副衡水市长、公安局长郭铁铮同志关于“智慧交管”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工作,5月8日下午,交警支队长董华清同志再次与衡水市行政审批局、衡水市财政局沟通协调后,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智慧交管”建设推进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郭铁铮同志关于“智慧交管”建设批示指示精神,听取了各大队关于“智慧交管”建设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立即向当地党委、政府和公安局做好汇报,争取支持,尽最大努力将硬件建设项目纳入到“雪亮工程”、“智慧城衡水市”建设中,避免重复建设;二是底数要清,各大队要对照省衡水市要求,全面掌握辖区视频监控、卡口建设的需求和存在的缺口,与支队指挥中心核对;三是要科学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积极跑办资金,加快推进速度;四是要总结梳理工作推进、政府支持等相关情况,向支队反馈,支队汇总后向衡水市局党委汇报。
  副支队长齐雷宏,支队指挥中心及各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