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江苏省政协就“推进江苏5G建设及智能化应用”进行专题调研
2020/5/9 11:31         关键字:江苏政协,5G建设,智能化应用      浏览量:
江苏省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苏州就“推进江苏5G建设及智能化应用”进行专题调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参加并讲话。
  近日,江苏省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苏州就“推进江苏5G建设及智能化应用”进行专题调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参加并讲话。

  阎立在主持调研座谈会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加强网络强国建设,在今年3月4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明确提出要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5G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推进江苏5G建设及智能化应用的重要意义,发挥以5G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规模效应和带动作用。要做好统筹规划部署,建设精品网络设施。坚持重点发展5G核心技术,积极完善产业链支撑。大力发展5G应用,形成5G生态良性发展。加快法律法规和市场环境建设,维护国内5G市场竞争秩序。
  调研组先后赴苏州高铁新城车联网园区、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进行调研。
  江苏省政协科技委副主任刘陈、顾汉德,学习委副主任袁瑞青参加调研。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