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山东加快推进智慧交通重点实验室创建
2020/5/9 11:13   闪电新闻      关键字:山东,智慧交通,重点实验室      浏览量: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依托滨莱高速26公里智能网联高速公路测试基地,联合有关科研院所和企业,在智慧高速、自动驾驶、交通安全、新型材料开发应用等方面,统筹整合优势资源,组建了智慧交通重点实验室。力争通过5年时间,实验室具备申报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各项条件。
  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省交通运输厅依托滨莱高速26公里智能网联高速公路测试基地,联合有关科研院所和企业,在智慧高速、自动驾驶、交通安全、新型材料开发应用等方面,统筹整合优势资源,组建了智慧交通重点实验室。力争通过5年时间,实验室具备申报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各项条件。
  为加快国家重点实验室创建,成立实验室创建工作推进专班。成立工作组,办公室设在省交通运输厅,具体负责实验室的建设推进工作。设立实验室管理委员会,在推进专班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按计划扎实推进实验室创建。2020年上半年完善制度,组建团队,推进建设;2020年-2023年,启动交通运输行业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加强省重点实验室筹建;2023年-2024年,在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的基础上,组织申报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