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呼和浩特38个路口即将上岗电子警察
2020/5/7 10:13   北方新报      关键字:呼和浩特,电子警察      浏览量:
从5月15日开始,呼和浩特38个主要路口的电子警察上岗,这其中有的路口是新增设的电子警察,有的则是前期因为修路无法正常使用,这也意味着随着道路施工的结束,首府的电子警察逐步“复明”,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章守法避免被抓拍。
  4月27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指挥调度室了解到,从5月15日开始,呼和浩特38个主要路口的电子警察上岗,这其中有的路口是新增设的电子警察,有的则是前期因为修路无法正常使用,这也意味着随着道路施工的结束,首府的电子警察逐步“复明”,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章守法避免被抓拍。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首府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创造良好交通环境,首府对道路交通技术监控系统进行了新建改建,现已有38个路口共284套交通违法抓拍系统(电子警察)达到规范要求,决定于2020年5月15日正式启用。电子警察将对机动车路口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通行、骑压实线通行、逆行和驾驶人不系安全带、接打移动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实时自动抓拍。请广大驾驶人严格遵法驾驶,安全文明出行。记者经过梳理发现,这38个路口有的是新修路段后增设的电子警察,有的则是因为地铁或者道路提升工程施工之后恢复使用的。这就意味着随着道路施工结束之后,首府的电子警察正在有序投入使用,广大驾驶员在行车时一定要遵章守法,切记不要加塞儿插队、闯红灯、接打电话聊微信,上车前系好安全带。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