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庆五一迎五四 环保公益行” 新疆安防协会党建活动纪实
2020/4/30 09:23   新疆安防协会      关键字:五一 五四 环保 新疆安防协会 党建活动      浏览量:
党建活动由国资委水西沟村“访惠聚”工作队季书记主持,他说,保护环境是全社会的责任,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疫情警示我们,人民健康是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前提,我们每个人都要做保护环境的践行者。
  春和景明,草木萌发,2020年4月29日上午,中共新疆安防协会党支部联合中共新疆国展党支部与市国资委水西沟村“访惠聚”工作队在水西沟镇共同开展以“庆五一,迎五四,环保公益行”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由国资委水西沟村“访惠聚”工作队季书记主持,他说,保护环境是全社会的责任,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疫情警示我们,人民健康是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前提,我们每个人都要做保护环境的践行者。中共新疆安防协会党支部书记朱珠和中共新疆国展联合党支部书记耿辉也在活动开始时分别发言,朱珠书记讲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今天的党建活动,提高党员同志党性素养,为乌鲁木齐县水西沟村居民群众做点好事、做点实事、营造整洁、文明的社区环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服务,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
  微风徐徐,阳光明媚,同志们统一佩戴青年志愿者绶带来到捡拾区域,树沟里、草丛中的白色垃圾被大家一一拾捡起来。短短的两小时劳动,清理出来的一袋袋垃圾被集中送到指定地点。
  新疆安防协会党支部开展此次活动的目在于激发党员同志们时刻牢记理想信念,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围的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强化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落实“灯塔工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充分发挥协会在行业的引领作用,以满腔的工作热情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