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虹桥机场发布安检“五一”出行提示 携带部分防疫用品需注意
2020/4/29 15:11   央广网      关键字:虹桥机场,安检“五一”出行提示,防疫用品      浏览量:
上海虹桥机场今天(28日)发布“五一”出行提示,由于绝大多数免洗洗手液均含有高浓度酒精(无水乙醇),浓度在60%-80%之间。乘坐飞机,一旦酒精的体积百分含量>70%,将禁止携带或托运。如果酒精的体积百分含量≤70%,则不能随身携带。
  上海虹桥机场今天(28日)发布“五一”出行提示,由于绝大多数免洗洗手液均含有高浓度酒精(无水乙醇),浓度在60%-80%之间。乘坐飞机,一旦酒精的体积百分含量>70%,将禁止携带或托运。如果酒精的体积百分含量≤70%,则不能随身携带,但在疫情期间可以托运。托运时应放置在零售包装内,每瓶不超过500mL,允许托运个人自用的合理数量。
  对于酒精棉片,则需密封于独立小型包装内,且醇类液体已被完全吸收,没有游离液体,包装完好,在疫情期间,允许携带个人自用的合理数量。
  携带电子口罩、电子体温计等防疫设备乘坐飞机,如含有锂电池,电子体温计的锂电池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或锂含量不超过2克,做好防短路措施前提下,可以携带乘机。电子口罩则应满足携带锂电池乘机相关规定方可携带。
  此外,虹桥机场提示,水银体温计也不能随身携带,必须放置在保护盒内托运。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