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湖南成立人工智能协会 凝聚资源抢占AI制高点
2020/4/17 10:10   新华网      关键字:湖南,人工智能协会,AI制高点      浏览量:
湖南省人工智能协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湖南省人工智能产业的企业代表、专家代表、个人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谋智能制造发展之策、共展美好未来。
 
 王耀南院士为各单位授牌
  4月11日,湖南省人工智能协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湖南省人工智能产业的企业代表、专家代表、个人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谋智能制造发展之策、共展美好未来。
  湖南省人工智能协会的成立,将多领域专家、学者和广大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凝聚在一起,有效整合湖南人工智能领域教、产、学、研、用多种资源,有力推动湖南省进一步抢占人工智能领域制高点,有效促进人工智能在湖南的科技进步与产业发展,为助力湖南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聚集新动能,贡献新力量。
  作为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被授予湖南省人工智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副会长单位,这也是该协会当前唯一一家产业园项目。
  碧桂园湖南区域执行总裁兼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总指挥李天鹏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建设情况。湘江智谷将积极推进项目在人工智能产业基础硬件配套及产业服务平台上的建设,致力于打造国内外领先的人工智能产业服务平台,发展为中部地区乃至国内人工智能行业资源的汇聚点和辐射源。
  按照计划,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展览馆将于2020年年中对外开放。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