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东北大学11项成果入选辽宁科技抗疫先进成果
2020/4/15 14:09   光明网      关键字:东北大学,辽宁科技抗疫,先进成果      浏览量:
日前,辽宁省科技厅征集了65项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信息,并向社会发布。
  为加快推动一批科技抗疫先进适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支撑辽宁省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日前,省科技厅征集了65项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信息,并向社会发布。
  这65项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包括新冠肺炎快速筛查软件、面向重大传染疫情的移动方舱CT、熙康云医院平台、人脸门禁红外测温一体化防控系统和非常规突发事件应急信息管理与服务系统等。主要涉及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领域。
  东北大学“多模态医学数据管理与分析系统”“2019-nCoV肺炎肺功能缺损定量精确评估辅助诊疗系统”等11项成果入选辽宁科技抗疫先进科技成果。
  同时,东软集团的“东软医疗新冠肺炎快速筛查软件(火眼AI)”“面向重大传染疫情的移动方舱CT(雷神CT)”等4项成果入选辽宁科技抗疫先进科技成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