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攀枝花市智慧交通综合管理云平台正式上线
2020/4/15 09:38   攀枝花日报      关键字:攀枝花,智慧交通,平台      浏览量:
由市国投集团全力推进的“攀枝花智慧交通综合管理云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市民出行将更加智能化、便捷化。
  4月11日,由市国投集团全力推进的“攀枝花智慧交通综合管理云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市民出行将更加智能化、便捷化。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汽车保有量迅速增加,攀枝花城区道路交通拥堵问题日趋严重,行车难、停车难等城市负载问题日益凸显。市国投集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快打造内畅外通交通强市和综合交通枢纽”的部署要求,在市住建局、市交警支队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学习和借鉴其他地区先进做法,运用“互联网++”思维整合全市分散的车位资源和信息“孤岛”,引入物联网和智慧终端设备,建设公益性智慧交通综合管理云平台,推动攀枝花交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云平台”上线后,市民只需关注“攀枝花智慧停车”微信公众平台,绑定车牌号,就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到接入平台的各停车场及路内停车泊位的实时情况,享受到智能停车和其他的生活便利服务。
  目前,攀枝花主城区第一批路内停车示范点(12路总站路段、新源路、乐活天街、佳华路)已接入“攀枝花市智慧交通综合管理云平台”,随后全市路内停车位和市内各停车场也将陆续接入。未来,“攀枝花智慧交通综合管理云平台”还会和攀枝花公安交警系统联网,为攀枝花智慧城市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