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亳州中心城区拟建道路智能化系统
2020/4/14 09:55   亳州晚报      关键字:亳州,城区,道路智能化      浏览量:
亳州交控集团发布消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立良好有序的交通新秩序,不断满足历史文化名城日益增长的游客和广大市民停车需求,交控集团将在亳州市中心城区道路实施停车泊位智能化系统建设项目。
  4月9日,亳州交控集团发布消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立良好有序的交通新秩序,不断满足历史文化名城日益增长的游客和广大市民停车需求,交控集团将在亳州市中心城区道路实施停车泊位智能化系统建设项目。
  该系统依托现代信息化技术手段,构建全新、高效、透明的“互联网+停车”智能化泊车服务及监管体系,盘活市区现有机动车泊位资源,实现泊车管理智能化、信息化。
  首期试点区域为药都路、芍花路、人民路和希夷大道四条主干道的非机动车道路内,总计泊位1200个。
  目前,泊位划线工作已经结束,视频监控设备、指挥中心建设和监管平台系统的开发、调试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并将在近期全部完成,届时我市“互联网+停车”智能化停车服务及监管体系将具备运营条件。
  据了解,智能化泊车系统不仅能够实现机动车停放的在线监管功能,还可以为公安交管系统管理套牌车、违章停车及侦破刑事案件提供有力的证据,助力实现多部门联合执法,保障城市安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