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美国一公司改造监控摄像头,以筛查发烧患者
2020/3/21 14:07   cnBeta      关键字:美国 监控摄像头 发烧患者      浏览量:
AthenaSecurity表示,该公司的发烧监测系统已经与平台脱离,能够在COVID-19的早期公共筛查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近日,一家名叫AthenaSeciruty的美国公司,就对自家的监视摄像头系统进行了改造,以便能够自动筛查过往人群的体温、并在检测到异常时发出警报。
  AthenaSecurity表示,该公司的发烧监测系统已经与平台脱离,能够在COVID-19的早期公共筛查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此前,这套系统主要被用于武器弹药的检测。现在,该公司决定让系统与安放摄像头直连,以提供快速、准备的体温监测。
  AthenaSecurity网站上写道:除了枪支、刀具等危险品,这套系统还可提醒有人跌倒、意外事故、以及有不受欢迎的访客出现。
  AthenaSecurity联合创始人ChristopherCiabarra向Motherboard解释称:“热像仪能够分析眼睛的温度,因为该部位最接近人们的实际体温”。
  虽然热像仪面试面世已久,但AthenaSecurity表示,该公司系统的精度达到了半度以内,甚至可以检测人体其它部位的温度。一旦检测到温度高于正常水平,系统就会向客户端发送警报。隐私方面,即便应用了人工智能技术,但该公司仍承诺,这套系统并不会记录和使用面部数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