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更名为“博世智能建筑科技”
2020/3/31 17:51   千家网      关键字:博世 安防 智能建筑      浏览量: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发展,任何行业的边界都在消融,博世抓住洪流,及时调整战略,将安防、通讯、能源管理、楼宇自动化等解决方案不断融合,集成在建筑中发展数据驱动的智能物联,用于保障人们的安全和福祉。
  前段时间,华为安防正式更名为机器视觉,引发了行业各路猜测和议论,而这两天曾经的安防大佬之一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更名为“博世智能建筑科技”。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更名为“博世智能建筑科技”
  博世表示:“恰逢成立百年之际,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更名为【博世智能建筑科技】,并且发布全新企业形象。这短短的八个字蕴藏着我们的价值理念和对未来的期待。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发展,任何行业的边界都在消融,博世抓住洪流,及时调整战略,将安防、通讯、能源管理、楼宇自动化等解决方案不断融合,集成在建筑中发展数据驱动的智能物联,用于保障人们的安全和福祉。建筑若要变得智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并带来无限可能,物联网和大数据是关键。而博世一直走在物联网时代前沿,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产生结构化智能数据,能让建筑变得更智能。因此更名为博世智能建筑科技,水到渠成,也由此产生了我们的愿景、使命及定位。”
  “2015年收购了Climatec,开始在全球范围内为用户提供能源管理、楼宇安全和自动化等智能建筑解决方案和服务,并于2018年更名为博世智能建筑科技。”——1920-2020,博世智能建筑科技的百年匠心之路
  百年博世安防通讯系统为什么改名?
  物联网早已在改变人类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推动了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进程。“
  博世看到在物联网环境下,安防行业不再只是保障安全,而是要超越安全,可以助力商家、机场、工厂等行业的高效运营;博世也看到,通讯行业不仅仅要听得清,更要让沟通和通讯自如、精准、有效。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发展,任何行业的边界都在消融,博世抓住洪流,及时调整战略,将安防、通讯、能源管理、楼宇自动化等解决方案不断融合,集成在建筑中发展数据驱动的智能物联,用于保障人们的安全和福祉。
  建筑若要变得智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并带来无限可能,物联网和大数据是关键。而博世一直走在物联网时代前沿,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产生结构化智能数据,能让建筑变得更智能。因此更名为博世智能建筑科技,水到渠成。
  我们相信,人同建筑的关系已经在发生不可思议的变化,当建筑可以自主思考,预见你的需求,并作出响应的体验会是怎样?博世智能建筑科技将赋予建筑IQ,为你筑造更好的生活。
  数字化进程中,博世将面对各种挑战,我们将进一步挖掘智能数据,开展新的业务模式,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建筑解决方案,虽然名称和业务模式在转变,我们和最终用户的直接关系却没有变,我们将继续把在技术、软件和服务领域的专知,对智能数据的获取能力,结合对客户需求的深入洞察,为人们创造更智能的生存空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