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龙岩市“雪亮工程”推进会召开
2020/3/27 10:50   闽西新闻网      关键字:龙岩,雪亮工程,推进会      浏览量:
龙岩市召开全市“雪亮工程”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领导小组组长毛高良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市“雪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就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月24日,龙岩市召开全市“雪亮工程”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领导小组组长毛高良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市“雪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就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雪亮工程”是社会治理体系中“科技支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雪亮工程”在维护国家安全、创新社会治理、服务民生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加快推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办好2020年“雪亮工程”国家重点支持城市项目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推进设施设备规范化建设,加强二、三类视频监控联网共享,提高运维管理科学化水平,强化实战应用,提升“雪亮工程”建、联、管、用水平,全力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规划目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领导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廉洁安全推进,严格督导检查,推动“雪亮工程”落到实处。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