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工信部公布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2020/3/27 10:0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工信部,2020年大数据,发展试点,项目      浏览量: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发布了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共200项。
      2020年3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发布了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共200项,具体包括工业大数据融合应用领域90项;民生大数据创新应用70项;大数据关键技术先导应用20项;大数据管理能力提升20项。
      其中,在民生大数据创新应用中有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大数据关键技术先导应用中有浙江大华股份有限公司项目。
      具体如下:




  【根据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内容编辑整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