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交通+大数据 嘉峪关打造现代警务新标杆
2020/3/26 09:57   嘉峪关广播电视台      关键字:交通+,大数据 嘉峪关,警务新标杆      浏览量:
日前,记者在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智慧交管”研讨会上了解到,积极探索交通管理新构想,创新赋能精准管控,向科技“要警”、全力推进“智慧交管”建设工作。
  随着互联网+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广泛应用,日前,记者在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智慧交管”研讨会上了解到,积极探索交通管理新构想,创新赋能精准管控,向科技“要警”、全力推进“智慧交管”建设工作。
  
  嘉峪关市公安局依托公安交通管理大数据平台,汇聚多方海量信息,利用城市智能交通、视频监控、交通违法检测、GPS定位、交通信息采集和发布等系统,进行交通路况的分析研判、车辆监测、警务联动,推动信息新技术在大人流大车流监测预警、城市安防、打击犯罪等领域的深度应用,提高数据利用能力,打造现代警务新标杆。
  除此之外,“智慧交管”将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智能交通技术应用于城市交通管理和服务,对内进行指挥体系的实战应用,对外形成多项服务功能,为交通出行者提供及时的交通路况发布、施工占道等便民信息,最大限度地发挥已有的交通设施能力,缓解交通压力,提高资源配置,为百姓提供全面、温馨的交通出行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