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北安协应邀参与北京小汤山医院战备病区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2020/3/24 16:50   北京安防协会      关键字:北安协 北京小汤山 医院 验收工作      浏览量: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简称北安协)接到市卫健委和市医管局对小汤山医院战备病区工程建设项目中安防系统工程验收任务后,2020年3月8日上午,协会领导组织专家委员会专家参加了总体工程中的安防子系统验收工作。
  小汤山医院战备医院改扩建项目是北京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点项目,也是主要用于境外来(返)京人员中需筛查人员、疑似病例及轻型、普通型确诊患者的筛查和治疗而快速建设、快速投产的重要工程。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简称北安协)接到市卫健委和市医管局对小汤山医院战备病区工程建设项目中安防系统工程验收任务后,2020年3月8日上午,协会领导组织专家委员会专家参加了总体工程中的安防子系统验收工作。通过院方、设计方、承建方的介绍,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建设方及设计、承建单位在疫情其间坚持高速高效高质量地按照疫情需求完成了工程建设项目,通过现场验收专家们就其中发现的问题给予书面意见和整改建议。3月16日起,北京小汤山医院已正式启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北安协将带领专家委会及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为切实解决疫情期间医疗机构的需求提供专业服务,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