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湖南常德河洑镇“雪亮工程”化身疫线“千里眼”
2020/3/11 10:01   中国网生活      关键字:湖南常德,雪亮工程,千里眼      浏览量:
河洑镇“雪亮工程”平台管理员尹超正通过实时视频监控平台,监测各村(社区)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通过微信群反馈处理。
  3月6日上午,河洑镇“雪亮工程”平台管理员尹超正通过实时视频监控平台,监测各村(社区)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通过微信群反馈处理。

  河洑镇“雪亮工程”视频实时监测画面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河洑镇充分发挥“雪亮工程”视频调控、视频监管、无人机监测等信息化手段,10个村(社区)的90个“雪亮工程”摄像头,成为了河洑镇疫情防控的“千里眼”,为了弥补镇、村干部巡逻的空档,河洑镇综治办每天安排一人值守,全天候在线监测各村(居)主要道路上人员聚集、聚众打牌等对疫情防控不利的情况,第一时间反馈给各村(社区)负责人,将我镇疫情防控抓实抓细抓实。
  线上监测与线下巡逻双管齐下。河洑镇综治办除了每天安排专人利用“雪亮工程”进行线上视频巡查外,线下联合镇派出所对辖区内进行日常巡逻,对有拒不配合的情况,立即联合派出所,上门进行教育。通过线上线下全面覆盖的巡查方式,确保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不放松。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