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大华高层发生变动 总裁李柯离职 傅利泉任新总裁
2020/2/28 13:3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大华 高层 总裁 李柯 傅利泉      浏览量: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裁李柯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柯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总裁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李柯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月27日晚,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董事、总裁辞职及聘任董事长兼任总裁的公告》,大华股份现任总裁李柯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与总裁职务,傅利泉接任总裁。

2019年安博会期间“大华HOC城市之心引领智慧孪生时代”年度峰会 李柯致辞
  公告指出,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裁李柯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柯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总裁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李柯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了解,2017年4月,李柯空降大华,出任公司董事、总裁。在此之前,他曾在华为任职21年,最高官至南美区总裁、集团副总裁。
  目前,李柯持有大华股份2,4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根据公告,李柯将继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对董监高减持股票的要求。
  公告还表示,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傅利泉先生担任公司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另外在另一份大华《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中,经大华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傅利泉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张兴明先生为公司执行总裁,同时辞去副总裁职务,聘任江小来先生、李智杰先生、徐巧芬女士为公司副总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