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安防行业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报道
安防人在行动 湖北安防企业战“疫”行动
2020/2/26 11:06   湖北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防 湖北安防 疫情      浏览量:
从春节前至今,湖北泰跃公司一直积极协助湖北省多家医疗机构及物资车辆、出租车辆进行监测、预警、通报,并及时针对性防护,避免网络安全隐患。同时监控中心7×24小时值守,持续保障网络安全及售后维护。不但为重要的新闻广播媒体系统提供专项的安全防护和专家值守服务;还为全省100+家医疗机构(医院、卫生院等)重要系统提供实时监控,为全省100+台物资车辆、急救中心车辆、应急出租车提供车辆实时监控及轨迹查询服务。
  湖北中科网络雷神山战疫凯旋
  2020年这个鼠年,过得实属惨淡,本应阖家团圆,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袭来,打破了人们正常的生活,紧紧牵动全国人民的心。
  1月25日,大年初一,火神山医院建设刚刚展开,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又紧急召开调度会,决定在半个月之内再建一所雷神山医院。
  6天时间里,雷神山医院的规划总建筑面积3次增加,从5万平方米增加到7.99万平方米,床位从1300张增加至1600张,总体规模超过2个火神山医院,但工期却与火神山相当,这背后饱含着千百普通人的艰苦付出。
  雷神山医院基础建设完成,但是后期弱电信息化方面建设需要专业公司专业人员火速进行,这正是理事单位湖北中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强项。
  在董事长袁建华先生的号召下,公司员工立刻响应,不论身处天南海北,仅一天的时间就完成集结进驻雷神山开始建设,这可谓是一个奇迹,也彰显着中科网络的社会责任和当担。
  “我和其它的建设者没有两样,国家有难,武汉有难,我们就应该站出来。”朴实无华的话语,这是他的心声。李麟作为中科网络的商务总监,工作努力。但说起具体的施工建设,他没有项目经理这么专业,但在公司驰援雷神山建设的时候,毫不犹豫挺身而出。
  于是,雷神山弱电信息化建设现场,多了一个忙碌的身影,平时西装革履的他,每天变得灰扑扑的,但却心甘如怡。“我特别高兴能参加到建设中来,一想到能在这场战疫中出一份力,我浑身都是劲。”蹲着吃饭的他笑着说道,一脸的满足。但从他的手机里看到的却是父母亲人满满的担心。施工中手受伤了,却一声不吭,打了破伤风后继续上阵。时至今日,他的父母都不知道自己的儿子的手部受伤。
  时间就是生命,疫情刻不容缓,中科网络60名工人与兄弟单位一起,在国家危难之时挺身而出,6天6夜完成雷神山6个病区智能系统建设,顺利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并圆满交付!

  齐心协力战疫情泰跃公司在行动
  新春佳节,本应阖家欢聚,但一场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医务工作者们奋战在一线,全国各地也正有序开展新型肺炎疫情的防控。
  常务理事单位湖北泰跃公司作为高新企业,第一时间向主管部门请缨,慷慨解囊,以无私奉献体现高企担当;同时立足本职着力科研支撑,以科技力量展现抗疫决心;同时响应政府号召延期开工,将职工与企业融入防控大局。截至目前,湖北泰跃公司已经捐献资金近十余万元,技术骨干十余人赴雷神山医院安防建设一线,全力支持武汉,共同抗击疫情。
  泰跃人勇战一线,不畏不退。承建了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等相关监控设备安装调试工作,配合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分局现场防控指挥部设备安装调试和运行保障等防疫工作。
  公司选派技术骨干赴雷神山医院建设前线,全力以赴完成医院安防建设相关任务。按照统一部署,公司高质量完成武汉市汉阳区部分医疗隔离点和重点防控社区的视频接入任务,并为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分局现场防控指挥部提供设备安装调试和运行保障。
  从春节前至今,湖北泰跃公司一直积极协助湖北省多家医疗机构及物资车辆、出租车辆进行监测、预警、通报,并及时针对性防护,避免网络安全隐患。同时监控中心7×24小时值守,持续保障网络安全及售后维护。不但为重要的新闻广播媒体系统提供专项的安全防护和专家值守服务;还为全省100+家医疗机构(医院、卫生院等)重要系统提供实时监控,为全省100+台物资车辆、急救中心车辆、应急出租车提供车辆实时监控及轨迹查询服务。
  2月6日湖北泰跃公司向湖北省社会公益事业部门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武汉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看到公司的捐赠消息,员工们也开始自发组织募捐,大家都尽力为我们爱的城市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心协力,一起助力武汉,春暖花开!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湖北泰跃公司将积极履行好社会职责,随时响应,全力支持武汉疫情抗击工作。

  “疫”往情深 护安宁 兴安保安集团技防分公司抗击疫情
  随着疫情的发展,如今,防疫攻坚战进入关键时刻,全国各地人民时刻紧绷防疫线,居家防疫,坚持就是胜利。在这特殊时刻,人人自危,门店安全怎么办?常务理事单位兴安保安集团技防分公司各部门成为“坚实后盾”。他们恪尽职守,盯屏在中心机房里、巡逻在黑夜沉寂的街道巷口、奔忙在维护设备的途中…...
  在战“疫”一线,兴安保安集团在以董事长陈能新为核心的领导下,运筹帷幄,人防事业部合理部署,数百近千保安员不顾个人安危,有序地工作在各自执勤点,每个关卡均能够保证防疫工作的稳步进行。与此同时兴安保安集团技防分公司也没有松懈,虽因疫情影响,技防分公司人员不足,但丝毫不影响工作的质量,在此疫情期间,仍然坚持坚守工作岗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每天照常对银行等客户单位的网点进行巡查、摸排。用他们的话说“该看的地方一定看,该摸的地方一定摸。”中心机房24小时值守、盯屏,两台巡逻车两人一班通宵达旦巡逻在咸安、温泉一千多个客户点上。对发现的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及时通知客户单位。
  技防巡逻队忠于职守,想尽办法克服疫情困难,努力保障客户财产安全。值此特殊时刻,他们更加强烈的意识到,只有保客户门店安全,才能换得客户安心居家防疫。
  2月5日,正处于咸宁市民宅家抗疫的关键时刻,位于海德公馆的客户店面--美宜佳便利店遭小偷“光顾”,小偷正是瞄准了大家在家隔离的空档时机,想趁火打劫,不料该店正好是兴安保安公司服务对象,安装了由兴安技防部提供的报警设备。接到监控中心指令,出警队员闵敏立即对该店面四周进行巡查,检查门锁,尚未发现异常情况,同时将情况向公司总部汇报,公司并未因无异常情况而放松警惕,而是根据现场情况及职业经验分析判断,小偷很有可能再次返回,于是将情况上报给公安机关,在双方配合之下,将返回想再次行窃的三个小偷抓获。最终,由于处理得当,避免了客户财产损失,保护了客户利益。
  据悉,该门市安装的报警器与兴安报警中心相连,当警铃响起,固定目标系统就能收到该门市的报警信号,再第一时间指令巡逻队员前往事发地点。环环相扣,密切配合,兴安技防不仅给客户的安全构造了高科技防护网,同时得到了客户普遍赞扬和一致好评,真正发挥了“联网报警系统,打造平安商铺”的作用。
  不让技防成“空防”,杜绝防盗报警系统反应迟钝,接到警情立即出动赶到现场,这些都是保证客户不受损失的先决条件。疫情,不应当成为工作不当的借口,疫情当前,兴安技防更应当突出专业性,保客户心安。

  光谷信息科技战“疫”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个冬天格外的沉默,但在驰援的浪潮中,我们看到了爱和温暖。
  光谷信息人在用信息化服务,支援着阻击疫情的前线!
  他们是父母最疼爱的孩子,
  他们是孩子眼中那个“不陪我玩”的爸妈,
  他们是深夜就前往一线的妻子与丈夫……
  他们是最可爱的光谷信息人。
  非常时期非常之责,光谷信息的工程师先后前往国博方舱医院和湖北省妇幼光谷院区方舱医院配合开展信息化建设,为方舱医院顺利完工提供技术支撑,并提供7*24技术支持。
  光谷信息人驰援的样子,真的很帅
  哪有岁月静好,
  只因有人负重前行,
  更何况在这个疫情蔓延的春节假期,
  大家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每一位值班员工,怀着高度的责任心,
  以自己的实际行动,
  认真地做好各自岗位上的工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光谷信息人正在用实际行动捍卫我们的家园,
  加油武汉,搭把手,就过去了!

  宜电通讯保障通信畅通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突袭荆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国。在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医护人员、科研人员、军人……他们在防疫“战场”上燃烧自己、义无反顾。还有这样一群通信人,他们很平凡,却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让我们重温那萤火一般星星点点的善,上下同欲,共克时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宜电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迅速响应宜昌市电信分公司部署,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小组,推进疫情防控相关通信抢修应急支撑任务有效落实、有序展开。公司总经理文春华主动担当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24小时在岗在线值班,把疫情防控相关通信抢修应急支撑任务作为第一要务;枝江、当阳、远安、夷陵区、兴山五个现场综合化维护班组始终坚守岗位,主动担当做好通信服务质量支撑,全力以赴做好通信维护保障应急支撑工作。
  1月26日,远安现场综合化维护班组接到远安县分公司运维部应急任务:要求对还未投入使用的远安县医疗中心的业务进行开通、并和县医院网络联通。这时所有人员已经得知远安已有确诊病人6例、死亡1例,需要业务开通后将确诊病人马上转入医疗中心进行隔离救治,以免疫情进一步恶化。疫情期间,医院的电话和互联网业务通信畅通尤为重要!在这个紧急时刻远安班组马上组织维护人员到现场进行业务开通。从妇幼医院光交布放光缆1200米至医疗中心。做成端、跳纤等一系列的操作,忙碌了一天终于开通县医院至医疗中心的专线;
  1月27日、再次接分公司运维部任务,要求开通医疗中以为传染楼的FTTB业务、远安班组再次组织抢修维护人员到现场进行对光、测试、查路由、接设备等、当天完成两个设备的安装;1月29日、医疗中心要求紧急开通CT室通信、远安班组再次安排维护人员突击、布放光缆460米、做成端两个、安装光收发器两个、当天CT室业务开通。
  经过不间歇的奋战、截至29日下午,完成院方要求的4部电话的安装,完成1条宽带和1条电路的建设、开通、测试,并正式投入使用。这次医疗中心业务开通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但远安项目部维护人员没有因为疫情的严重而退缩、以最快的时间完成此次任务、确保了远安疫情防控期间为远安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了一份力量。
  2月4日18:12当阳班组接到当阳电信分公司网络部工单任务:慈化卫生院主楼装修主纤需要转移。经过与管片线务员沟通之后,得知卫生院为了接收疑似病例人员,要将主楼装修后作为隔离病房。随着疫情的进一步蔓延,现在“卫生院”是个谈虎色变的地方,现在医院有没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病人?需不需要进医院内部?有没有防护服?但当阳班组长王千平在内部工作群中发出通知,5日上午9点去慈化卫生院做纤改支撑,通知一出,维护人员都是不畏疫情,蜂拥而上,全都要求上岗参与。接踵而至新的问题又来了,封城封路封小区,施工人员怎么出来呢?王千平又与当阳电信公司办公室曹主任联系,请求开具工作证明,以便人员能够快速集结。经过多方努力,排除万难,一切准备就绪。2月5日上午9点,班组施工人员到达慈化卫生院,按部就班开始警长忙碌的工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处理,迁改完成,新放12芯光缆504米,新做接头盒2个,光缆接续24芯。完工之后,施工人员为了杜绝病毒被意外携带,将自身和车辆用84消毒液进行喷洒,做好了最后的防护工作。
  2月6日,兴山班组长王正勇接兴山县分公司韩总电话任务:因疫情严重,兴山县昭君镇中医院须增加发热隔离病房,住院部6、7楼须增设22张床位。要求开通22个房间网络。王正勇了解情况后,马上在工作群发布消息组织人员。本来新增业务不是班组的维护范围,医院又是高危区域,说不害怕是假的。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班组人员并没有认怂,都积极报名要求参与施工。王正勇一边给公司文总汇报实施方案,一边落实抢修条件要求,在没有防护服的情况下,所有抢修人员穿上雨衣,戴上双层口罩。紧急赶往昭君医院按任务要求对22个病房进行布线、业务开通。在大家紧密的配合下加班加点从当天下午4点干到第二天凌晨3点完成了对22个病房的网络开通任务,安全返回。
  同一天,夷陵区班组接到夷陵区分公司任务:黄花乡东垭村贫困户易仁仲老人的孙子需要上网课,急需开通宽带。经了解,黄花乡东垭村地势崎岖只有一条一车宽的小路,且用户家处深山老林,独门独户,距离用户最近的电信线路直线距离也有600米,但学生的学习不能耽搁,班组接到命令,迅速组织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准备施工设备、材料,带着分公司向区防疫指挥部申请的通行证驱车赶向用户住所展开施工,施工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坐着滑竿,穿越山林,将600米的光缆敷设到用户家门口,配合分公司渠道人员及时将网络开通。
  2月7日下午4点枝江班组接到枝江市分公司网络部工单任务:白洋四零四福利院隔离病区需布放光纤开通宽带和ITV。“人民群众的需要,就是我们最大的任务”。由于施工地点为隔离区,较为特殊,班组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通知一经发出,班组成员积极响应要求参与,只要是能够出行的人员,都排除万难,义无反顾地冲向前线,一直工作到夜里接近零点相应的光纤数据全部开通。
  2月8日上午8点,枝江市分公司网络部又紧急通知马上到枝江市人民医院新隔离病房布放光纤安装EPON设备。又是一场非常时期特殊地点的硬仗。班组相关维护人员立即响应,准时到达人民医院新隔离病区有条不紊地展开工作。经过5个小时的施工处理,按照市疫情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圆满完成隔离区域的布放光纤工作。
  宜电公司紧急响应相关部门的急切需求,确保所负责区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指挥信息畅通,为疫情的及时警示到位争取时间。疫情一时,维护一世。乘风破浪会有时,春暖花开在眼前。在这场人民战“疫”中,宜电现场综合化维护班组所有维护人员均已行动,握指成拳,合力致远,逆行战士铸就钢铁长城,与时间赛跑、与疫情决战!同心同行,共抗疫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中建智能“火神山”上的智能突击队
  2月2日,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军方。
  这座医院的背后还有一支智能突击队,他们负责承建该医院的智能化设备,他们是中建三局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建设团队,由47名弱电工程师,195名劳务人员组成。经过夜以继日的奋战,他们完成了武汉火神山医院4个病房区全部医护对讲、智能监控、网络信息设备等安装工作,为医院装上了“眼睛”和“耳朵”。
  陈应:领导干部要当好领头羊
  2月1日凌晨两点多,绝大多数人都已进入梦乡,火神山医院智能化建设团队工作微信群里却异常火热。
  “布放屋顶光缆时,ICU病房需避让,因其需打开屋顶,再放设备。”凌晨两点多,在参加完火神山项目指挥部的会议后,智能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应立马在群里将会议重点告知同事们,对现场的施工难点进行指导,相关责任人立即响应。小憩两小时后,她又火速赶往火神山医院现场。
  “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克服困难,尤其是党员同志们这个时候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我是党总支书记,我先带头表个态,我将竭尽所能保障建设进度。”前些日子,陈应在火神山医院建设动员工作会上强调。在她的号召下,不到一天,便有近50人主动报名加入建设团队。
  自项目开工以来,具有20多年智能化专业从业经历的陈应,就全天候投入到项目组织、协调、技术攻关工作中。她规划整个项目进程,带领员工探讨和现场勘查解决技术设计难题,协调物资品牌定案和及时供应,与项目指挥部协调各项项目指令和相关方配合事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杨伟东:刚做完手术,也想尽一份力!
  得知要建设火神山项目的消息时,距离智能公司生产经理杨伟东做完手术还不到十天时间。
  “我知道这个时候你一定想上,但是身体第一,你不能去!”还没等杨伟东开口,陈应先把他拦住了。
  “我的身体我清楚,你要拦着我,我可能会后悔一辈子。这个时候保障劳务工人充足最为关键,我和各劳务队负责人最熟,我向他们开口应该最管用。”杨伟东毅然地表态。
  知道拦不住他,团队成员就再三叮嘱他一定要注意休息。
  只要身体吃得消,杨伟东都会到现场统筹安排现场生产进度,沟通协调劳务资源,不能多走动,他就靠电话与人联系,为了保证电话通畅,他随身携带两个充电宝。
  “今天白天你已经工作八小时了,快回去休息!”在现场管理人员的'驱逐'下,杨伟东才不舍地离开项目。在他的保障下,现场劳务人员未出现紧缺的情况。
  苏迪:时间紧迫,我比参加全国大赛还紧张
  “你们几个眼袋都快掉地上了,哈哈哈!”刚结束一晚上的工作,技术部经理陈洋洋看到另外几位同事灰头土脸的样子,不禁调侃。
  “你好意思说我们,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2月1日早上八点多,苏迪、叶超、陈洋洋、熊塞研、肖菲等人从机房走出。因为网络机房要验收了,为了抢抓夜间施工进度,他们纷纷上阵安装机柜,已有20几个小时没能合眼。
  “你这水晶头打接水平有点高超哦!”研发中心经理肖菲对技术工程师苏迪的手艺给予高度评价。“那可不是,苏迪、熊塞研可是得过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大赛'优秀选手'称号的!”现场生产经理叶超介绍。“我感觉这次抢工,我比当时参加全国大赛还紧张。”苏迪表示。
  胡铮辰:这是我作为退伍军人党员的“军令状”
  1月20日,在巴基斯坦PKM高速公路项目已连续工作了四个月的PKM项目一标段经理胡铮辰刚刚休假回到武汉。23日,听说建设火神山项目的消息后,他没有迟疑便报名了。
  “我是一名党员,又是退伍军人,现在已经启动了'一级响应',进入了'战时状态',这个情况相当于是军令,军令如山,我必须要去!”胡铮辰说。
  带着从巴国带回还没来得及收拾的行李,胡铮辰来到了火神山项目,开始室外智能化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他每天工作至少16小时以上,每日微信步数保持在两万步以上。虽然工作强度很高,但他丝毫没有松懈。2月5日,火神山医院第一批病人入住。医院楼顶的摄像头需要进行最后一次调试,胡铮辰又冲在了前方,主动穿着防护服爬上楼顶进行调试。
  “前年,巴基斯坦PKM高速公路其中33公里路段提前通车,我们奋战了八天八夜。所以现在的情况虽然紧急,但是我们有绝对的信心能把工程做好!”胡铮辰说。
  “其实他家有亲属也确诊了,这几天他特别拼命,他就希望医院能快点完工,让那些需要救治的人早日得到救治。”项目其他人说。
  火神山医院建设收尾工作即将结束
  这支智能化突击队的建设者们
  并没有因此放松下来
  因为,他们中还有不少人
  已奔赴雷神山医院项目
  开始新的战斗!

  菲奥达公共疫区测温初筛系统,筑起抗疫防火
  2019年底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该疫情目前已扩散至全国各地,具有人传人、家庭集聚式传播等特点。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不断扩大和近期返工潮的到来,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到最关键的时期。交通枢纽、商超、小区、办公园区等人流密集的场所,将成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守住第一道防线,做好疫情人员的筛选和排查,阻止疫情的扩大和蔓延,成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此背景下,理事单位菲奥达迅速响应,重磅推出公共疫区测温初筛系统产品方案,增强城市的疫情“智防”+“技防”能力,让疫情防控更精准、更高效。
  病毒感染的主要症状之一是体温异常。目前,很多小区、超市、火车站、汽车站已经加强了管控力度,增加了测温环节。但是,据群众反应,现场检测人员使用的手持测温仪存在着检测速度慢,检测效率低,人员感染风险高等缺点。
  为了弥补公共场所超大客流测温防疫的痛点问题,菲奥达“公共疫区测温初筛系统”产品方案,在不影响现行通行方式的情况下,利用红外非接触式体温检测,可实现7*24小时快速体温筛查,并识别过往人员是否戴口罩,具有远距离、大面积、自动预警、自动记录的功能;
  系统还支持配置通关式人体测温闸机或安检门,通过预先设定体温检测阈值或异常体温范围来设置是否开门放行,可适用于三站一场、高速公路出入口、学校、医院、门店及人员密集的大场景,可全面提升测温工作的信息化水平,提高检测效率,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疫情防控是一场不容懈怠的与病毒的赛跑。随着已经到来的返岗、复工潮,这场战“疫”已经进入攻坚阶段。战疫需要科技力量,菲奥达将积极发挥在物联网、AI方面的优势,筑起一道道严密的疫情防控安全网,力争为前线的“逆行者”们减一份压力,增一些助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专业的技术保障。

  鉴真防务推出《无人机抗击疫情协查防控系统》
  针对疫情防控范围广、人员易聚集、非接触查控难的痛点问题,会员单位鉴真防务在做好企业员工自身防护不受病毒感染的同时,从自身业务出发,群策群力,集智攻关,与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低空与网络风险研究所联合研发推出《无人机抗击疫情协查防控系统》,用创新科技为防控疫情提供新手段。
  该系统利用无人机作为载体,从空中协助政府有关部门进行疫情协查防控,具有远程操作、无接触查控、覆盖范围广泛等特点,适合防疫时期对无人操作等的特殊需求。
  一是空中巡查:可根据需要在社区、小区(乡镇村)等需要防控的区域,进行大范围空中巡查,及时发现人员聚集、不按要求佩戴口罩、无证出入等违规情况。
  二是远程测温:从空中对室外活动人员进行远程测温,初步筛选发现发烧等疫情相关人员。
  三是喊话驱离:对于聚集人群,不遵守防疫要求人员,从空中采用非接触方式进行喊话驱离,达到疫情防控教育等目的。
  四是记录取证:对于未执行防疫要求情节严重的人员可以进行行为记录,作为取证记录留存。
  五是空中消毒:对需要进行大范围消毒区域,可采用空中喷洒消毒剂的方式进行广域消毒。
  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充分发挥团队复转军人多,组织纪律严密的优势,组建党员骨干先锋队,主动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请战,免费为有需求的政府部门提供设备和系统,派出操作人员上门为客户提供服务,构建空地一体的立体防控网,打造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目前已和南昌市安义县、宜春市袁州区等下辖的6个乡镇共计40个行政村对接了支援管控需求。公司正在积极备战,即日出征,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阻击疫情,钟祥云川保安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会员单位钟祥市云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认真落实钟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和市公安局相关指示精神,迅速启动《云川保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客户单位人员和财产安全,履行职责,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行动中。严格落实疫情情况“即时报”、安保服务“时时查”、管理工作“每日报”的两报一查工作制度,所有员工佩戴口罩,全力坚守一线服务岗。
  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每一个人的力量,公司制定周密的疫情防控方案,与客户单位保持沟通,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为全体保安员提供安全保障。疫情发生以来,涌现出一批批优服务、重责任、勇担当的优秀员工,体现出云川人该有的责任担当。服务于钟祥市人民医院的全体员工,在驻队队长刘长城的带领下,奋战在荆门市感染病人最多的第一线。全体队员克服高强度服务工作的同时,运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人,搀扶感染病人医学检查,消毒和搬运物资,已成常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向钟祥市红十字会捐助现金26000元,指定用于医护人员和一线民警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联系海外同乡会支援家乡疫情防控工作,部分物资已经陆续回国;管理骨干担当志愿者,为疫情严重地区的医院募捐医护物资,截止2020年2月6日,募捐医用口罩16000个,护目镜480个,向爱心企业募捐一次性医用防护服250套,指定用于一线医生和参与疫情防控的保安人员;勇担社会责任,为防疫工作尽一份微薄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