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安防行业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报道
黑龙江省安防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抗击疫情爱心募捐活动
2020/2/24 14:02   黑龙江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黑龙江 安防协会 疫情 募捐      浏览量:
黑龙江省安防协会联合党支部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学富的带领下,组织会员企业及党员开展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爱心募捐活动,号召各会员企业及党员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全力以赴打赢这场防“疫”战。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武汉,蔓延全国,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黑龙江省安防协会联合党支部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学富的带领下,组织会员企业及党员开展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爱心募捐活动,号召各会员企业及党员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全力以赴打赢这场防“疫”战。
  张学富同志首先以身作则,以个人名义捐助1000元,所在公司捐助1000元。鉴于疫情形势严峻,为避免人员密集,各会员企业及党员通过微信踊跃转账捐款,短短五天的时间,便募集到114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助款物共计80000余元。接下来,张学富同志征询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意见,组织大家用善款购买测温枪、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控物资和方便面、矿泉水、面包等生活物资,并与南岗区残疾人联合会、南岗区燎原街道办事处、文庙社区对接,于2020年2月18日将这些物资全部送到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让这笔善款得到了最合理有效的使用。

  疫情无情人有情,凝心聚力显真情。人大副主任(包保领导)陈丽辉,南岗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杨任舒,副理事长陆海伟,南岗区燎原街道办事处街工委书记丛卫国、副书记鲍佳荣,文庙社区书记张敏对协会联合党支部的模范带动作用纷纷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领导们说“疫情突如其来,物资紧缺,你们送来的,正是我们一线工作人员最急需的,正可谓天寒地冻人心暖,雪中送炭见真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张学富同志在捐赠仪式上表示,疫情面前,黑龙江省安防协会联合党支部充分发挥了“两新”组织在技术、物资等方面的优势,广泛动员会员企业及党员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将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专属力量!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