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安防行业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报道
防疫抗疫安防人在行动:来自福建安防企业相关报道
2020/2/24 13:54   福建省公共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关键字:防疫 专题报道 福建 安防      浏览量:
厦门立林在接到泉州市传染病防治医院的需求后,公司高度重视、加班加点保供应,如期交付自有品牌“美一”医护对讲系统产品。该院是泉州版的“小汤山医院”、泉州市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定点医院,是抗击疫情最前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如今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各省属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有力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让我们静待阴云散尽、春回大地,共赏明媚阳光、鸟语花香!
  【守护城市交通保障高校运行】——福建元信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为响应市政府与交通部门对疫情防控的需求、保障重要交通综合体高效顺畅运行,公司积极动员值班人员与骨干技术力量组成施工突击队,大家主动放弃了新春佳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由陈友意总经理带队在厦门地铁北站、吕厝站、湖滨中路站、镇海路站、建业路站、BRT快速公交等12个站点快速部署热成像人体测温设备,确保了安检人员与乘客无接触,提高人体温度监测效率,为防止病毒通过交通场站和工具传播提供科技助力。

  【相应防控施工要求保障应急通讯建设】——福建省鸿官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为响应晋江市政府与晋江电信应对疫情的紧急施工需求,福建鸿官通信应急保障队伍分别于1月28日与1月31日在晋江罗山新市医院感染楼建隔离病房布设应急光缆,以解决该楼的的通信固话、宽带、4g基站信号、政企专线需求。郑尊强副总经理在现场指挥施工,鼓励队员并严格要求每一个人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施工队伍听从指挥、遵守规定、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顺利完成了通信保障任务。

  【复工到岗勇往前多管齐下抓防疫】——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立林积极响应政府政策要求,在复工前做了充分准备,成立安委会督察组,检查监督各部门对员工健康检查登记是否落实到位,确保员工安全和生产运行的正常。园区出入口设立卡口测量点、测温点,严禁公司车辆、物流车辆之外的其他车辆禁止进入,专人负责每日落实员工健康检查、体温检测、手部消毒等工作;办公场地、生产车间、食堂、楼道、卫生间等公共场所、设备进行定时消毒,确保安全生产;入口明显区域、展厅门口、楼梯走道等公共区域张贴、播放疫情防控及健康常识温馨提示;把尽量减少会议、培训等活动或移到线上,避免人员聚集。另外还恢复班车运行,避免员工乘坐公共交通;为职工人员提供午餐晚餐盒饭,车间人员错峰到食堂用餐,降低人员集中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

  厦门立林在接到泉州市传染病防治医院的需求后,公司高度重视、加班加点保供应,如期交付自有品牌“美一”医护对讲系统产品。该院是泉州版的“小汤山医院”、泉州市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定点医院,是抗击疫情最前线。
  【建设龙岩“小汤山”加班加点保交付】——福建省新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应当地疫情防控需求,公司工作人员主动提前放弃假期,积极投身龙岩版“小汤山”--龙岩市第二医院应急隔离病房区建设工作,展开紧张的数字化改造工作。公司上上下下齐心协力,协调运转、加班加点,力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设备的采购、运输、安装及调试交付工作,助力龙岩当地的战“疫”工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