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网络安全行业盛会即将召开 云和数据安全成为热词
2020/2/21 09:10   金融界      关键字:网络安全,行业盛会,云和数据,热词      浏览量:
网络安全行业盛会RSAC 2020将于2月24日至28日在旧金山召开。云安全、数据安全、网络安全、黑客与威胁是出现频率排名前四位的热词,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新进入本届热词TOP10。
  网络安全行业盛会RSAC 2020将于2月24日至28日在旧金山召开。截至18日,共有全球529家机构报名参展。从会议中各主题演讲和参展机构所涉安全领域的关键词来统计,云安全、数据安全、网络安全、黑客与威胁是出现频率排名前四位的热词,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新进入本届热词TOP10。
  安信证券胡又文认为,云计算打破了边界,在传统安全威胁之上又叠加了全新的挑战。5G时代下,万物皆可成为“靶点”。加上物联网应用加速泛化,现有安全体系无法应对来自全方位的安全威胁,需求端的升级将进一步打开网安行业市场空间。从政策层面看,基于《网络安全法》框架,后续细化的法规条例密集出台。以等保2.0为例,防护对象大幅扩充,带来网安市场规模显著扩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