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团结一心 青海省安防协会积极捐款捐物 应对新冠肺炎
2020/2/10 10:15   青海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青海省 安防协会 会员企业 捐款捐物      浏览量:
据了解,青海安防协会各会员企业此次捐款分为网络直捐、自捐至青海红十字会与微信捐款、现金捐款至省安防协会两类。截止2020年2月10日,共计60家公司及个人参与此次捐助,累计捐款:263265元。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凶猛”来袭,为了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战”。青海省安防协会上下团结一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的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在协会的倡议下,广大安防企业纷纷行动,积极捐款捐物献出爱心。

  据了解,青海安防协会各会员企业此次捐款分为网络直捐、自捐至青海红十字会与微信捐款、现金捐款至省安防协会两类。截止2020年2月10日,共计60家公司及个人参与此次捐助,累计捐款:263265元。其中,网络直捐:165637.00元;自捐:44000.00元;微信捐款:46628.00元;现金捐款:2000.00元;行业捐款:5000.00元。另外,还有部分企业捐赠爱心物资。

  经协会多方沟通协调,现采购适用于新冠肺炎的次氯酸消毒水600瓶,隔离面罩500个,共计花费:25400.00元。同时,协会还与多方爱心企业沟通协调采购其他防护物资,如会员企业中有采购防护物资渠道者请与协会联系。现将所有捐款、捐赠物资、采购物资明细公示如下: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