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成都安全防范协会组织疫情防控 会员企业积极响应
2020/2/13 09:52   成都安全防范协会      关键字:成都安全防范协会 疫情 会员企业      浏览量: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多地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在中安协的倡议及成都安全防范协会的组织下,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响应、行动,全力配合国家和各级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多地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在中安协的倡议及成都安全防范协会的组织下,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响应、行动,全力配合国家和各级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佳缘科技党支部凝聚力量抗疫情

  成都安全防范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四川佳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移动互联网医院就诊系统——“医佳云”软件(已取得发明专利)。公司研发人员春节期间,抗战在医院第一线,昼夜加班加点,不计报酬,不顾危险,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基于公司医佳云平台调整在线问诊产品线,采用松耦合无缝方式接入医院微信公众号。

  目前,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南充市中心医院等多家新冠状病毒定点收治医院已实现网上免费问诊。面向病患温度采集的需要,利用HTTP接口技术,创新提出了通过接入设备开放管理平台将设备数据接入医佳云平台中,系统对超37.3℃的患者,自动标识预警,发送至业务系统中。医佳云平台动态全面掌握自动温测仪的体温数据,解决了分散测试体温效率低,手工作业不精准的难题,方便了医院对新冠病毒患者的统计。

  四川佳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疫情中以快速、专业、高效的方式24小时值守医院,驻扎在一线,保证医院的信息化建设正常运转,为抗疫做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四川中移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奋战防疫一线

  2020年2月1日,成都安全防范协会单位会员四川中移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接到通知,需要立即为成都武侯区新型冠状病毒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帝锦酒店,安装“千里眼”监控设置。

  这个观察点已经入住19名隔离观察人员,因此本次施工必须一次性完工,不能有任何返工情况。四川中移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即着手组织多个专业人员开始准备工作,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大局,在做好施工人员的病毒防护安全和施工作业安全的前提下完成任务。

  2月3日,突击队全体成员在党旗下宣誓,决心攻坚克难,尽全力一次性完成观察点的千里眼监控设施的安装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期间,全体施工人员紧密配合,千方百计克服因核心隔离区域不能进入,而导致的布线通道不畅、设备取电通道不畅的困难,不辞辛劳,持续奋战。经过9个多小时不间断的奋斗,终于在2月4日凌晨安全完成了5套监控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突击队员们为了“疫情”防控大局,不辞辛劳持续奋战的精神受到隔离观察点负责人的高度肯定,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迎风飘扬!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