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成都安全防范协会抗疫情系列报道 首辅人在行动
2020/2/10 10:13   成都安防协会      关键字:成都安全防范协会 疫情 首辅      浏览量:
成都安全防范协会会员单位首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承担企业责任,发起倡议书,为武汉同胞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各中心、各分公司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传递生命的热度。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

  为此,成都安全防范协会会员单位首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承担企业责任,发起倡议书,为武汉同胞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各中心、各分公司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传递生命的热度。

  截至2020年1月26日下午15点,总计收到捐款:人民币贰拾贰万柒仟柒佰元整(227700.00),并于2020年1月26日晚18点(2020年1月27日上午9点银行处理成功)直接将善款一次性全额捐到武汉慈善总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