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共战疫情
郑州安防协会会员单位在行动(系列报道)
2020/2/8 11:02   郑州安防协会      关键字:疫情 郑州安防 会员单位      浏览量:
面对疫情,郑州的企业纷纷选择了伸出援手,共战疫情。郑州安防协会的会员单位一直在关注着疫情,并早早投身到援助行动中来。几乎每天,安防协会的联络群里都能看到有企业在想方设法筹措口罩等物资,为战胜疫情加油助威。
  这个冬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数字每一天都在变化,疫情地图上范围在加快蔓延,我们的心也跟着浮浮沉沉。

  危难时刻,守望相助。面对严峻疫情,我们携手并肩,我们不服输。

  面对疫情,英勇的医护人员、管理人员、警察等选择了逆风而行,冲在一线;普通老百姓们选择蜗居家中,自觉居家隔离,耐心等待疫情"拐点"的到来。

  面对疫情,郑州这座城市选择了温度和信念。这座城市人性化、规范化的管理,应对突发事件时临危不惧的担当,感动了所有中国人。

  面对疫情,郑州的企业纷纷选择了伸出援手,共战疫情。郑州安防协会的会员单位一直在关注着疫情,并早早投身到援助行动中来。几乎每天,安防协会的联络群里都能看到有企业在想方设法筹措口罩等物资,为战胜疫情加油助威。

  有些公司积极捐款,有些公司捐赠物资,有些互联网医疗公司,针对疫情推出了在线义诊,他们以各种方式彰显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以下的援助行动汇总,只是我们对郑州安防协会会员单位的爱心行动的不完全统计。

  病毒肆虐的时候,每一个英勇的挺身而出都令人感动,每一份伸出援手共渡难关的力量都给了我们莫大的信心!

  携起手来,聚力同心,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个冬天,我们一定可以温暖逾越!

  郑州安防协会会员单位抗击疫情援助行动汇总(截至2月7日不完全统计)

  河南纽耐特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支撑第一时间免费上线远程会诊平台

  自疫情爆发后,河南纽耐特科技有限公司协同合作伙伴第一时间开发上线了互联网义诊平台,为用户提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服务,有效缓解了群众焦虑和一线门诊的压力,市民坐在家里就能与名医“面对面”求医问药。并在第一时间成立了“肺炎救护专项行动组”,并紧急调动线上线下资源,力求为出现疫情的城市送去春节期间的关键保障。用行动诠释责任,用大爱彰显担当。

  河南鑫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临危受命争分夺秒助力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建设

  为了迎战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加紧建设的同时,千里之外的河南版“小汤山医院”也在昼夜不停的建设中。

  1月27日,河南版“小汤山医院”火线开工。河南版“小汤山医院”系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隔离病房,共设计病床287个,河南鑫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接了该医院弱电系统工程建设,接到任务后立刻召集所有工人结束假期返岗开工,迅速投入到项目建设中。

  郑州银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抗击疫情,银丰盛和在行动

  新冠状病毒牵动全国,银丰盛和集团也一直在关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国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号召下,银丰盛和集团立即行动向信阳市新县捐赠善款7万元和医用口罩3万个,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信阳市新县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我们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致敬,真切期盼你们平安健康,让我们同心协力,共抗疫情,守护平安!

  疫情即战情,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有力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让我们静待阴云散尽、春回大地,共赏明媚阳光、鸟语花香!

  加油,武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