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 贵州安防在行动
贵州安防协会领导慰问参与贵阳“小汤山”信息化建设企业
2020/2/8 10:39   贵州安防协会      关键字:贵州安防协会 慰问 信息化      浏览量:
贵州安防协会会长王茂海、副秘书长彭峻国赴贵阳“小汤山”改扩建现场,慰问参与贵阳“小汤山”改扩建信息化建设的信通达员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做出系列决策部署,在全国迅速打响了一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贵州安防企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将安防技术应用到疫情防控防治中,积极行动,全力奋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2020年2月7日,贵州安防协会会长王茂海、副秘书长彭峻国赴贵阳“小汤山”改扩建现场,慰问参与贵阳“小汤山”改扩建信息化建设的信通达员工。

  为预防新冠肺炎的传播,贵阳市卫健局1月30日下午发布公告,改扩建贵阳的“小汤山”。得到消息,信通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立即主动请战参与该项目的信息化建设。同时迅速成立了以董事长戚玉峰为总指挥、总经理赵飞为项目经理,有关部门人员为项目成员的专项项目组。项目组在做好施工人员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立即投入建设,保障疫情防控的信息化应用。

  协会领导向奋战在建设现场的信通达员工送上慰问金及二氧化氯消毒液

  信通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贵阳“小汤山”改扩建信息化建设施工现场

  抗击疫情,贵州安防在行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