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物资捐赠、企业互助​,北京安防在行动!
2020/2/7 18:17   北京安防协会      关键字:物资捐赠 企业互助#8203 北京安防 行动      浏览量:
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发起捐赠倡议,号召各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物资捐赠,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守望相助,以坚强信心共同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类防护物资紧缺的局面,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防控工作部署,结合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若干措施,关爱鼓舞始终全警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切实回应即将复工的会员企业正常工作需要,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发起捐赠倡议,号召各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物资捐赠,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守望相助,以坚强信心共同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倡议主要包含以下两项工作:
  一、为始终全警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提供防疫物资支持:
  公安干警站岗执勤,守护平安,每次的指引疏导都为遏制疫情增添了一份信心。为关爱鼓舞始终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北安协即将为他们捐赠防疫物资(口罩、消毒液等),并将持续组织捐赠。
  目前已有会员企业积极响应,有意向的企业请与我们联系,将物资追加至第一批物资或安排至后续捐赠之中。
  二、为切实回应即将复工的会员企业正常工作需要,提供正规渠道防疫用品的购买或捐赠对接服务:
  北安协秉承为会员服务的宗旨,积极响应多家会员企业提出在面临复工时对防疫用品的需要,北安协现开通对具有正规渠道、符合国家安全标准、能切实帮助企业需要的防疫用品的购买或捐赠对接服务。
  北安协呼吁有正规渠道产品资源的企业能积极对接协会,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企业对接购买;
  有捐助意向的企业也可对接北安协,北安协将妥善将物品捐赠给有需要的企业,帮助企业尽快解决难题,共度难关!
  北安协会将本次所有涉及捐赠的物资进行明细登记,对捐赠方、受赠方、捐赠数目等捐赠事项逐一如实记录并及时公开信息,接受会员企业及社会的监督。
  
     北安协联系人:
  刘斯阳  13910622735
  彭  博  13126901787
  刘颖欣  13718810966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