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苏州安防协会、安防企业在行动
2020/2/7 17:53   苏州安防协会      关键字:抗击疫情 苏州安防协会 安防企业      浏览量: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苏州安防企业纷纷行动,以多种形式抗击疫情。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严重威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及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做出重要指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也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苏州安防企业纷纷行动,以多种形式抗击疫情。

  苏州市安防协会理事长单位

  科达紧急开发直播授课云平台,保障教育用户“停课不停学”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教育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据了解,有不少地方已将开学日延期到了2月底。为保障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科达日前正紧急组织研发团队,开发一套可快速投入使用的直播授课云平台,科达智慧教室和专递课堂的老用户(涉及300多所高校及中小学校)可率先部署使用,进行远程授课教学。

  苏州市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江苏三意楼宇科技时刻坚守 勇挑重担

  三意集团作为发源于昆山高新区的企业,始终牢记党的重托,深知社会责任的重大,坚持党建引领智慧物业建设,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预警社会突发风险与社区安全隐患,为社区安全、人民幸福而努力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三意党支部在昆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的指导下迅速组织集团党员群众主动作为,积极做事,在做好集团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发挥三意集团自身技术和能力优势,关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难点和痛点,探索各种实施方案的可行性,提供科学的实施解决方案。

  江苏三意庚子新春开工首日,就接到昆山高新集团下属物业公司昆山嘉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紧急任务,在昆山高新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根据昆山高新集团领导给予的指导意见,集团迅速成立以集团董事长胥德云为组长的专项小组,集合集团科技中坚力量,夙夜在公,研究并确定昆山高新区党建引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社区)智慧物业预警平台建设方案。

  2月5日上午,三意党支部书记李晓霞、三意集团副总经理徐文涛代表集团向昆山高新集团领导详细汇报方案情况,并陪同昆山高新集团副总经理周建、昆山高新集团资产经营公司沈部长前往昆山高新区邻里中心社区完成现场实地调研工作。由于2月10日为职工返昆高峰期,我项目小组将根据现场调研情况和设计方案内容,积极落实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社区)智慧物业预警平台建设,保证如期完工投入使用,争分夺秒配合政府做好昆山高新区疫情防护工作,为昆山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根据此次全国的疫情,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指示,举国上下全力防控。三意集团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保护群众生命安全,为社会稳定为民生幸福作出应有贡献!三意集团将在昆山高新区政府的引领下,助力昆山高新集团蓬勃发展,用行动回馈党的培养,用科技助力疫情防控,用智慧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苏州市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苏州中亿丰科技踊跃捐款捐物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中亿丰科技向所有员工们发出捐款倡议,与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同胞们守望相助!

  红色螺丝钉党支部书记、姑苏区人大代表、中亿丰科技董事长王安立个人通过姑苏区红十字会、苏州市勘察设计协会,向武汉疫区定向捐款共计101010元。

  中亿丰科技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大家踊跃捐款,并向社会全面动员购买到了20000个口罩、1000瓶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捐助给苏州疾控中心(医院)的白衣天使、驻守在道路上的执勤交警、社区值班的工作人员及环卫工人等。

  红色螺丝钉党支书记王安立表示,中亿丰科技在疫情初期就第一时间成立了螺丝钉抗击疫情指挥部,提出了全体员工要做到:一个精神、六个带头、六个保护;同时,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家乡守护及捐款等公益活动,为抗击疫情出上一份力,尽上一份心。

  苏州市安防协会坚信,不论多大的困难,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一定能够成功抗击病毒,中国人民是不可战胜的!疫情无情人有情,唯有爱可以改变一切,一起加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