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德国进行无人机送货试验 未来城市快递可能替代卡车
2020/2/7 10:55   无人机网      关键字:德国,无人机,送货,替代卡车      浏览量:
无人机领域的初创公司Wingcopter与合作伙伴默克公司(Merck)和法兰克福应用科学大学(Frankfur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合作,完成了一项新的无人机交付试验的首次飞行。
  日前,德国无人机领域的初创公司Wingcopter与合作伙伴默克公司(Merck)和法兰克福应用科学大学(Frankfur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合作,完成了一项新的无人机交付试验的首次飞行。
  据报道,该试验旨在展示使用无人机代替卡车或其他公路运输车辆在两个物理上独立的办公设施之间运送小型货物的好处。此次试验飞行距离约25公里,从位于格恩舍姆的默克实验室采集颜料样本,然后飞往Wingcopter位于德国达姆施塔特的总部。
  这次试验的意义远不止于此:试验地区跨越了密集的大都市地区,飞越了电力线、火车、公路等等。它也在没有连续视线监控的情况下自主完成了送货过程,这是大多数无人机交付试验在商业环境中所遇到的真实场景。相关合作伙伴希望可以将这次试验作为一个样板,目前在世界其他地方的类似试点项目和试验正在运行中。
  接下来,该项目将继续进行试验,然后在3月份提交的报告中总结他们的发现。现在,使用无人机代替卡车似乎在时间(在某些情况下可以节省一个小时甚至一整天)和节能环保方面体现了相当优势优势,并且还可以减少大型车辆返回的空驶过程,预计经济效益可观。
  Wingcopter首席执行官汤姆·普吕默(Tom Plümmer)指出,他的公司已经“反复展示”了无人机交付在许多用例中的优势,包括用于向偏远地区提供救生医疗用品等。
  德国WINGCOPTER无人机公司,我们专注于医疗交付的尖端无人机技术。Wingcopter的核心创新是其独特的倾斜转子机制。它确保在像多旋翼飞行器一样悬停和像飞机一样向前飞行之间平稳而稳健的过渡。 由我们在德国的专业团队设计,我们已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获得专利。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不断努力创造一款名为Wingcopter的强大而优雅的混合动力无人机。该技术的核心是获得专利的倾斜旋翼机构,它将垂直起飞和着陆的多旋翼飞行器与固定翼飞机结合在一起,用于长距离巡航和快速飞行(高达150公里/小时)(最高100公里)。基于其电动脉冲,Wingcopter用户友好,价格合理,维护成本低。
  想象一下Wingcopter是一个完美的无人机/垂直起降平台,可以连接所有东西。客户决定在平台下方添加高端相机系统,热成像/多光谱相机或运输箱等类型的传感器。
  独特的Wingcopter适合私人使用,也适用于自由职业者,公司,组织和政府机构,专业从事危机管理,环境保护,检查,地理研究,安全和监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