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万众一心 共战疫情
--记福建省安防协会会员单位疫情防控先进事迹
2020/2/7 09:36   福建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福建省安防协会 会员单位 疫情防控      浏览量: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展开,福建安防人第一时间响应,服从大局,充分调动各方资源、积极贡献力量,不仅坚守岗位、爱岗敬业,还以踊跃捐款捐物、提供运维服务与技术支持等实际行为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回报社会、彰显大爱。
  2020年春节,本该同往年一样熙熙攘攘、喜庆欢腾。但是,一场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袭来,击散了团聚的喜悦,湮没了节日的气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展开,福建安防人第一时间响应,服从大局,充分调动各方资源、积极贡献力量,不仅坚守岗位、爱岗敬业,还以踊跃捐款捐物、提供运维服务与技术支持等实际行为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回报社会、彰显大爱。

  海康威视

  1月22日至今,发往武汉视频采集与分析、红外测温等系列产品共千余套。获悉湖北红外测温仪仍存在短缺情况后,公司又连夜调拨40台红外测温设备驰援武汉,该批产品已被安装在武汉市第七医院等地。

  大华股份

  1月25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500万元人民币,用以支持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在此之前,大华已经为浙江省捐助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紧缺物资。

  华为

  1月26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此前,华为已经支撑湖北移动、湖北联通开通了蔡甸火神山5G基站。除支撑运营商5G网络建设之外,华为还成立了一支由服务、研发、供应链等组成的特别保障组,确保湖北卫健委视频会议系统正常运行。

  鸿达电子

  1月25日-30日派出福清项目部同志奔赴前线,配合福清市公安局将福清市中医院、妇幼医院的监控系统接入公安天网;配合福清电信后端开通疫情检测点天网线路,建立福清医院新感染区建设的全网直播平台。

  厦门智宇信息

  1月30日,携手爱心供应商特供万斤蔬菜,免费赠送给厦门社区居民,特别是湖北籍居民及隔离户、特困户。

  罗普特科技

  1月25日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全面展开集团内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1月31日成立应急情况指挥领导小组,明确下一阶段防控工作重点和相关责任分工,调配员工在正式返岗前的工作与学习计划。

  在1月31日至2月2日期间集团员工主动请缨、放弃假期,根据重庆市公安局的实际需求,新建并整合了共计17路视频到分局平台,并将车辆和人像推送视图库,为疫情研判模型数据的采集和统计分析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2月1日,积极响应昆山市公安局要对疫情地区人员进行摸底排查的紧急需求,集团第一研究院项目部立即组织远程视频会议,协调项目组相关人员配合客户进行疫情地区人员数据模型的建立与分析,为昆山市公安局提供疫情研判模型的数据支撑工作。

  狄耐克

  2月3日通过视频会议向相关部门负责人下达了工作指示,火速集结了一批智慧医疗对讲设备,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

  强力巨彩光电

  2月5日通过厦门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现金2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建设工作。

  宇视科技

  第一时间成立专项保障组,紧急发布非接触式精确测温解决方案,助力相关部门提高检疫排查工作效率及准确性。

  集英保安

  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为执勤人员、窗口人员、值班人员发放医用口罩,并备好消毒酒精、消毒水、测温仪等应急物资,做好人员基础防护。同时,迅速开展近期往湖北探亲、出差、旅游返泉员工情况摸排工作,建立员工档案及动态跟踪机制,并及时做好返工劝导和后续工作,有效减少疾病传播和蔓延。

  恒锋信息

  在疫情时期加大力度,为医院、公安信息化项目做好技术保障、客服中心7*24小时安排轮岗,确保客户服务需求。

  榕基软件

  项目团队紧急在福州12345网站上开通“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服务直通车”板块,以方便市民实时上报疫情有关线索、了解疫情咨询,帮助党政部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长威信息

  承担了与疫情工作相关的“幸福通”“闽政通”“福建省气象现代化提升工程”等多个信息化项目,并为此专门成立疫情防控信息小组,全力保障项目运行正常。

  鸿盾保安

  五千多名鸿盾卫士舍小家,为大家,毫无怨言地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逆行而上,积极投身到金融、电力、校园、交通、社区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医院、景区等民生一线。

  苏州科达

  通过远程医疗、视频会议、视频监控为全国8省、数十个地市卫健委、医院、疾控中心,提供产品、技术及人员保障服务;通过应急指挥、视频会议、视频监控为全国多地公安、交管部门提供指挥调度、交通管控以及驻场保障服务;为创新办公方式,减少人群聚集,科达公有云视讯品牌“摩云视讯”在疫情期间免费使用,不限时不限次数。

  疫情即战情,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有力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让我们静待阴云散尽、春回大地,共赏明媚阳光、鸟语花香!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