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 河北安防在行动!
2020/2/6 19:00   河北安防      关键字:疫情攻坚战 河北安防      浏览量:
2月3日,河北安防总公司将企业爱心基金首批捐赠——20箱84消毒液,派专人送达石家庄高新区政府,为抗击疫情凝聚力量。同日,河北安防石家庄分公司向石家庄市公安局捐赠84消毒液25箱,并在石家庄市公安局指挥部政委陪同下,将消毒物资送到了一线民警手中。感谢这些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的“逆行者”,为一线民警健康保驾护航。
  为积极响应配合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河北安防总公司将企业爱心基金首批捐赠——20箱84消毒液,派专人送达石家庄高新区政府,为抗击疫情凝聚力量。同日,河北安防石家庄分公司向石家庄市公安局捐赠84消毒液25箱,并在石家庄市公安局指挥部政委陪同下,将消毒物资送到了一线民警手中。感谢这些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的“逆行者”,为一线民警健康保驾护航。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万众一心,团结一致,一定能早日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胜利!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