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新疆安防协会积极动员 协会会员以实际行动做贡献
2020/2/6 16:50   新疆安防协会      关键字:新疆安防协会 协会会员 疫情      浏览量:
在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要时刻,协会积极动员,不断发挥凝聚行业力量的使命,率先垂范,生动讲述疫情故事,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更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会员单位作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这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是一场齐心协力的人民战争,我们要心存乐观,笃定前行,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疆安防协会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行业引领作用,积极动员广大会员单位响应国家和自治区号召,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大爱无疆的品格,献出一份爱心,点亮一份希望!



  疫情发生后,新疆安防协会会员单位新疆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支援防控一线。经中心董事会研究决定,向自治区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三十万元整,用于肺炎疫情防控,体现了自治区国资系统国企的政治担当。为达到预防和阻止疫情扩散和蔓延的态势,做好在线业务的应用服务工作,新疆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利用在线业务平台,广泛为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及社会公众群体提供快捷高效的在线服务,有效的减少了窗口业务办理量和人群的聚集,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献智慧做贡献。

  2月4日,新疆安防协会会员单位霍城县方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发起了“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爱心募捐活动,公司全体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向霍城县红十字会进行爱心捐款壹万元,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在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要时刻,协会积极动员,不断发挥凝聚行业力量的使命,率先垂范,生动讲述疫情故事,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更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会员单位作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充分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只要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全力奋战、英勇奋战、团结奋战,排除万难、一往无前,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人民战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