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致敬,武汉安防人!疫情反击战,安防人在行动!
2020/2/6 13:05   武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关键字:武汉 安防 疫情      浏览量:
1月23日,武汉市政府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救治,解决现有医疗资源不足,决定建设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此外,许多医院被确定为定点医院后也需要加班加点进行改造。时间就是生命,为了武汉人民,许许多多的安防人离开家庭温暖的港湾,不惧危险,毅然主动请战奔赴防疫施工现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武汉安防人的责任和担当。
  2020年的春节注定难忘,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袭,武汉成为这场风暴的中心。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许许多多的“逆行者”奋勇向前,站在疫情反击战的最前线。在这群“逆行者”中,也有武汉安防人的身影。

  1月23日,武汉市政府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救治,解决现有医疗资源不足,决定建设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此外,许多医院被确定为定点医院后也需要加班加点进行改造。时间就是生命,为了武汉人民,许许多多的安防人离开家庭温暖的港湾,不惧危险,毅然主动请战奔赴防疫施工现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武汉安防人的责任和担当。

  武汉市白龙马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协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市白龙马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得知火神山医院建设信息后,主动组织公司六名留汉施工人员,报名参与医院施工。

  景网技术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景网技术有限公司鄂东事业部参加黄冈市大别山鄂东区域医疗中心(黄冈隔离医院)弱电系统建设及运维保障,助力黄冈“小汤山医院”顺利投入使用。

  武汉捷顺科技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武汉捷顺科技有限公司为火山神医院捐赠全套停车门禁设备进行免费安装调试。

  湖北华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协会理事单位湖北华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上下全员积极响应号召,配合各医院的信息化建设和技术支持工作。有的技术人员星夜从十堰、襄阳、汉川、应城等地赶回武汉支援火神山医院信息化建设。还的有技术人员一直坚守在武汉市一医院、中南医院、儿童医院现场。不能回汉的技术人员就在老家协助做方案、远程协作。

  武汉珀斯特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武汉珀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为黄冈“小汤山”医院星夜驰援UPS电源设备,为信息化机房提供电力保障。接到相关通知后,又为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进行UPS电源维护保养。

  武汉明泰科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武汉明泰科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联合迪士普企业为火神山医院提供广播系统,支援武汉抗击新型肺炎,设备已经火速送到项目工地。

  武汉裕杰机电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武汉裕杰机电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迅速组织13名施工人员入驻火神山工地,进行弱电安装,投入战斗。

  广州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广州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得知疫情后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勇于担起社会责任,迅速组织人员与中建三局建设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接,深入了解雷神山医院的信息化建设需求,快速决议并行动,调配货物提供医院建设所需的综合布线和各类弱电线缆,解决雷神山医院网络通讯和安防工程需求,投入该项目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建设和保障医院通信网络。目前,宇洪科技第一批线缆等产品物资已抵达雷神山医院施工现场,为医院新建任务提供了可靠的物资保障。

  湖北由田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湖北由田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雷神山医院捐赠机柜一批。

  武汉盛恒安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武汉盛恒安科技有限公司向雷神山医院捐赠宇视科技硬盘一批。

  于此同时,协会会员群内,会员们积极转发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的项目需求信息,为项目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为了这份责任,武汉安防人不惧危险,负重前行。他们是普通的安防人,也是这场战役的英雄。向每一位战斗英雄致敬!

  在此,武汉市安防协会希望每一位英雄在战斗的同时要好好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呼吁更多协会会员和武汉安防同仁积极投入这场疫情反击战,为保护武汉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武汉

  本来就是一个很英雄的城市

  武汉,是能够过关的!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