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江西安防协会第五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圆满召开
2020/1/14 16:58   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关键字:江西安防协会 会员代表大会 南昌      浏览量:
江西安防协会第五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共有来自全省安防行业的理事、监事、会员代表共二百八十余人。会议共设9项议程,大会由江西省安防协会秘书长梅小艳主持。
  1月9日,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主办、安防展览网承办的江西安防协会第五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大华股份·中部地区智慧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新春发布会在南昌绿地华邑酒店圆满召开。



  出席大会的有江西省公安厅科信总队技防科科长章鑫,江西省安防协会第五届理事长李军同志,原省公安厅副厅级领导、江西省安防协会总顾问、原理事长杨宏庆同志,原省公安厅副厅级领导、江西省安防协会原理事长肖冬根,原省公安厅处级领导、江西省安防协会顾问、原秘书长易勤同志,江西省安防协会第五届监事长程顺林同志,副理事长张文钧同志,副理事长李国辉同志,副理事长李勇同志,副理事长郑世斌同志,副理事长刘亚林同志,副理事长江聂荣元同志,副理事长叶敏同志,南昌大学教授、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万国金同志,南昌大学教授、原研究生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建华同志,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贺明诗同志,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产品监督检验院副院长周晓同志,江西警察学院安防系教授吴胜益同志。以及来自全省安防行业的理事、监事、会员代表共二百八十余人。会议共设9项议程,大会由江西省安防协会秘书长梅小艳主持。

  会议伊始,江西省安防协会总顾问、原理事长杨宏庆,原理事长肖冬根分别致开幕词。他们对协会作出的成绩与贡献表示肯定,并期望江西省安防协会能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锐意创新,作出新贡献。

  接下来,李军理事长代表省安防协会作了题为“发挥协会作用,服务企业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去年一年的工作,同时步署了今年协会的工作任务。报告中提出了协会会员和理事单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创新,开创协会和行业发展新局面,履行职责,团结奋进,继续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不辜负全省安防人的期望,为江西省安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另外报告中关于协会2020年的工作部署符合国家对协会工作的要求,符合主管部门对行业管理的要求,也符合安防行业发展的需求。

  随后,程顺林监事长代表省安防协会作了2019年度协会财务报告,实事求是地报告了协会一年中的财务状况。今后,协会继续加强管理,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和《江西省安防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做好财务工作,在政策要求的管理下不断壮大协会财力,更好的为协会会员服务。

  接着,协会副秘书长胡成能宣读了增补五届理事候选单位名单并进行表决,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5家单位当选为省安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并为他们颁发牌匾及证书。



  大会期间,还设立了“慈善公益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江西省公安厅科信总队技防科科长章鑫、江西省安防协会理事长李军上台揭牌。江西省安防协会慈善公益委员会于2019年11月成立,以提升自我、感恩社会、关爱他人、有效捐赠为宗旨。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协助政府开展救灾赈济工作,积极参与登记管理机关,党建领导机关慈善公益、扶贫攻坚等活动,发挥慈善公益委员会“连心桥、驱动机”的作用。

  另外,本着“促进安防行业健康发展、服务好会员单位”的宗旨,省安防协会与省工业和信息化产品监督检验院在会议中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本会会员单位提供优惠价格的检测服务及技术支持。

  会议进入第八项议程,由江西省公安厅科信总队技防科科长章鑫发表重要讲话。章科长对协会工作表示了高度的关心与支持。充分肯定了省安协在2019年的工作成绩,为2020年工作指明方向。

  最后,会员大会上由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总监黎俊杰带来了“2020年安防市场洞察与机会点分享”主题演讲;北京蓝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潘小文带来了“AI云无人停车,引领行业潮流”主题演讲以及英飞拓(杭州)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祺月带来了“智慧城市信息化集成领域的标杆践行者”主题演讲。从行业到产品、技术、方案,为智慧城市建设和产业“深度融合”提供了生动的实践与经验。

  2019见证了江西安防人们的风雨兼程、奋斗不息;见证了协会与会员单位顶力同心、砥砺前行。在新的历史时期,协会将以服务和引导行业创新发展为主线,共同为江西省安防行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