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第五届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2020/1/10 15:41   内蒙古安防协会      关键字:内蒙古 安防协会 理事会      浏览量:
会上,协会理事长李文林首先做2019年工作报告以及2020年工作规划。2019年工作报告中指出,协会在自治区民政厅和公安厅的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在行业发展、会员服务等工作中取得不俗的成绩。
  2020年1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评优颁奖活动在呼和浩特市隆重举办。协会主要领导及100余家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张晶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协会理事长李文林首先做2019年工作报告以及2020年工作规划。2019年工作报告中指出,协会在自治区民政厅和公安厅的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在行业发展、会员服务等工作中取得不俗的成绩。在2020年工作规划中,理事长李文林对协会2020年即将开展的各项会员服务、各类技术交流活动、培训讲座、服务能力等级评定、团体标准化建设等十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协会理事长李文林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蒙古安防协会审议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及2020年财务工作规划》、《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内蒙古安防行业评优新增样板工程、优秀企业家及优秀项目经理评选细则》,并对《内蒙古安防协会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

  会议审议通过了符合条件的5家单位增选为内蒙古安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会上,协会监事长闫高亮介绍2019年度行业评优工作并宣布《内蒙古安防行业2019年度评优结果》。
  会后,举办了隆重的颁奖活动,对评选出的10家十佳工程商、12家诚信示范企业、18家优秀安防企业以及12位行业先进工作获得者进行了隆重的表彰。

  颁奖活动中,协会秘书长张晶以及会员单位带来了精彩的才艺演出,一次次把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协会全体领导班子合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评优颁奖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协会2020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协会将始终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严守宗旨、全力以赴,努力开创内蒙古安防行业的新局面,为推动内蒙古安防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