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英飞凌推出用于人脸识别的的全球最小3D图像传感器
2020/1/10 09:11   传感器专家网      关键字:英飞凌 人脸识别 3D图像 传感器      浏览量:
可靠的人脸识别、改进的照片功能和真实的增强现实体验——3D深度图像传感器在智能手机以及依赖于精确3D图像数据的应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导读:可靠的人脸识别、改进的照片功能和真实的增强现实体验——3D深度图像传感器在智能手机以及依赖于精确3D图像数据的应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英飞凌推出用于人脸识别的的全球最小3D图像传感器

  据外媒报道,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已经与软件和3D飞行时间系统专家pmdtechnologiesAG合作开发了世界上最小、同时也是功能最强大的3D图像传感器,并将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展示。新的3D图像传感器REAL3?单芯片解决方案的尺寸仅为4.4x5.1毫米,是英飞凌成功开发的第五代飞行时间深度传感器。除了体积小巧,甚至可以将其整合到只有几个元素的最小设备中,该芯片还以低功耗提供了最高分辨率的数据。
  英飞凌电源管理和多市场部门总裁安德烈亚斯·乌尔施茨(AndreasUrschitz)表示:“我们的第五代REAL3?芯片再次证明了我们在3D传感器领域的领先地位。它坚固、可靠、强大、节能,同时非常小巧。我们认为3D传感器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因为在安全、图像使用和与设备的基于上下文的交互领域中的应用范围将稳步增加。3D传感器还允许通过手势控制设备,以便人机交互是基于上下文的。”
  新的REAL3?单芯片解决方案尺寸仅为4.4x5.1mm,是英飞凌成功开发的第五代飞行时间深传感器。
  深度传感器飞行时间技术能够在必须确保图像与原始图像匹配的情况下,精确地生成面部、手部细节或物体的3D图像。已经应用于使用移动电话或不需要银行详细信息、银行卡或收银员的设备的支付交易中,并且通过面部识别进行支付。这就需要一个非常可靠和安全的图像,并返回传输高分辨率的3D图像数据,这同样适用于具有3D图像的安全解锁设备,英飞凌3D图像传感器还可以在强光照条件下(例如强烈的阳光下或在黑暗中)实现这一点。
  此外,该芯片还为相机拍摄的精美照片提供了其他选项,例如,增强自动对焦、照片和视频的散景效果,以及在恶劣的照明条件下提高分辨率,实时全3D映射还允许呈现真实的增强现实体验。
  新的3D图像传感器芯片(IRS2887C)是在格拉茨、德累斯顿和西格恩开发的,融合了英飞凌和pmdtechnologies在德国和奥地利的专业技术。系列化生产将于2020年年中开始。此外,英飞凌技术还提供了一个优化的照明驱动程序(IRS9100C),作为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它进一步提高了性能、尺寸和成本。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