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常州市安防协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会召开
2020/1/8 16:36   常州市安防协会      关键字:常州市 安防协会 会员大会 年会      浏览量:
2020年1月3日常州市安防协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会在奥体明都国际饭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除本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以外,还有业务指导部门领导;苏州、镇江、扬州、南通、连云港、昆山、张家港、武汉、深圳等省内省外兄弟协会的领导前来参加。
  鼠年的钟声即将敲醒,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0年1月3日常州市安防协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会在奥体明都国际饭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除本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以外,还有业务指导部门领导;苏州、镇江、扬州、南通、连云港、昆山、张家港、武汉、深圳等省内省外兄弟协会的领导前来参加。





  会议首先由协会理事长王清寒作2019年协会工作报告;



  秘书长刘军作2019年协会财务工作报告;



  市公安局指导部门领导副调研员潘志豪讲话;



  市公安局技防支队政委王伟坤为大会致辞。

  市安防协会很荣幸地请到了中安网总经理、深圳市安防协会副秘书长杨儒先生为大家作《AIOT时代下的安防》知识讲座,使在座的嘉宾对人工智能技术与物联网在实际应用中的落地融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大会过后是年会盛典,是常州安防人一年一度的欢庆盛会,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抽奖环节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常州市安防协会秉承协会服务宗旨,在市公安局指导部门的关心下,以及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为常州的安防事业推波助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