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吉林省安防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7 09:37   吉林省安防协会      关键字:吉林省 安防协会 会员代表大会      浏览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副秘书长李宏文做的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协会《章程》修订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调整后的协会会费标准。
  1月3日,吉林省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春市君怡酒店隆重召开。协会全体理事会成员及会员代表共计17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李宏文主持。


  吉林省安防协会理事长刘敏做2019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协会2019年各方面工作并指出2020年重点工作。2019年,协会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安防事业中心任务,秉承协会根本宗旨,在党建引领协会建设、积极开展行业交流、重点加强行业自律、大力开展培训工作、着力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2020年协会将继续秉承办会宗旨,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协会使命,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勇于创新,务实进取,在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副秘书长李宏文做的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协会《章程》修订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调整后的协会会费标准。

  大会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增补和免除名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同意增补吉林省爱信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副理事长单位,吉林省松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吉林省振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宝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吉林市金马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常务理事单位,吉林省海鑫科技有限公司、吉林云帆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光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京华网络工程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同意免除北京博硕德恒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的常务理事单位,长春兴达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延吉市理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理事单位,且做退会处理。同时,根据协会工作需要,增聘李勇良为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

  会上,对积极响应协会号召、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重要讲话精神、表现优异、成绩卓越的36家会员企业进行了表彰。

  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吉林省安防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思想为中心,以十九大的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吉林省安防行业做出新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