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工信部公布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 天地伟业入选
2019/11/28 11:5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工信部 制造业 单项冠军      浏览量: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曾指出,制造业单项冠军包含两方面内涵一是“单项”,必须专注于目标市场,长期在相关领域“精耕细作”;二是“冠军”,要求在相关细分领域中拥有冠军级的市场地位和技术实力。
  从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了解,11月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公布了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及通过复核的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共包括64家企业,单项冠军产品共有60款产品。另外,工信部对2016年认定的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开展了复核,确定了53家通过复核的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及第一批44家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在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中,音视频审讯(讯问)设备入选,生产企业为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

  据了解,在安防政法行业应用方面,天地伟业基于音视频审讯(讯问)设备推出了审讯同步录音录像系统,应用于公安法制行业——执法办案区智能管理平台、纪委监委行业——纪检监察管理平台,加强政法行业办公管理的信息化程度。目前公司在全国拥有诸多典型案例和样板工程。政法行业解决方案市场占有率达40%,应用于国家级公安督导平台,15个省公安厅监管平台,以及1000多个公安监所及监狱、1800余家检察院、800余家法院、2000余家公安机关和800余家纪委/监委,助力全国近三分之一政法机关的数字化建设。

  另外LED小间距产品也入选名单,入选企业为利亚德股份有限公司。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曾指出,制造业单项冠军包含两方面内涵一是“单项”,必须专注于目标市场,长期在相关领域“精耕细作”;二是“冠军”,要求在相关细分领域中拥有冠军级的市场地位和技术实力。据了解,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始于2016年,重在引导企业专注细分产品领域、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突破关键领域短板,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促进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