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苏北地区智慧法院(警务)建设交流会在江苏召开
2019/11/6 09:03   澎湃新闻      关键字:      浏览量:
近日,苏北地区智慧法院(警务)建设交流会在江苏新沂法院召开。
  近日,苏北地区智慧法院(警务)建设交流会在江苏新沂法院召开,徐州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刘川、副支队长耿德举,连云港中院、宿迁中院、淮安中院法警支队智慧警务系统运行工作负责人、管理员,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勇,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晁岱卿,以及法警大队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刘川支队长介绍了徐州市两级法院智慧警务系统建设基本情况,徐州中院法警支队警务科副科长陈佰阳现场操作演示智慧警务系统使用流程,与会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院“先锋之家、先锋驿站、先锋讲堂、五好书记工作室、支部活动室”五大党建平台,以及法官书屋、阳光少年德法教育体验馆、廉政文化作品展室等处,并对我院党建及其他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