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工信部科技司调研无人机强制性国家标准体系建设情况
2019/10/21 11:23   中国证券网      关键字:工信部 科技司 无人机 强制性国家标准体系建设      浏览量:
10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范书建带队赴深圳调研无人机强制性国家标准体系建设情况,召开了无人机强制性国家标准座谈会,听取了无人机相关企业、协会等对制定无人机强制性国家标准的意见和建议。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10月21日消息,2019年10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范书建带队赴深圳调研无人机强制性国家标准体系建设情况,召开了无人机强制性国家标准座谈会,听取了无人机相关企业、协会等对制定无人机强制性国家标准的意见和建议。范书建指出,要从提升安全性、确保公开性、强化系统性等方面加快推进无人机强制性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促进无人机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分别介绍了无人机身份识别、产品安全和飞行安全相关标准的推进情况。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以及部科技司、装备工业司、电子信息司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